題號 主題 原問句 回答 改寫 數量 評分
1 KTV包廂訂位 請問您要訂位的日期? 下禮拜三晚上7點有位子嗎? 4 ( None )
2 KTV包廂訂位 請問您要訂位的時間? 晚上7點 5 ( None )
3 KTV包廂訂位 包廂總消費人數? 5個人 3 ( None )
4 台鐵訂票 票價多少? 台北到台中,普悠瑪號,共375元 5 ( None )
5 台鐵訂票 您要在哪一站下車? 台中下車 5 ( None )
6 台鐵訂票 到台中站多少錢? 共375元 5 ( None )
7 飲料訂購 有任何其他你想要喝的嗎? 沒有了 5 ( None )
8 飲料訂購 我們的飲料何時會到? 預計下午4點到達指定地點 4 ( None )
9 飲料訂購 想喝什麼? 一杯熱拿鐵 5 ( None )
10 飲料訂購 糖可以少一點嗎? 沒問題,為您做少糖 5 ( 5.0 )
11 飲料訂購 可以加料嗎? 可以的,請問您想加? 9 ( None )
12 飲料訂購 要奶精還是糖? 都要 5 ( None )
13 飛機訂票 可以確認航班嗎? 請說出您的班機號碼和大名 4 ( None )
14 飛機訂票 可以預訂機位嗎? 好的,請問您的出發機場是? 4 ( None )
15 飛機訂票 報到機台在哪裡? 國際航空站,6號櫃檯 4 ( None )
16 飛機訂票 有靠窗的位置嗎? 不好意思,這班飛機靠窗位置已坐滿。 4 ( None )
17 飛機訂票 有會員卡,請幫我累積點數 沒問題,請問您的身分證字號是? 4 ( None )
18 高鐵訂票 商務車廂有兩位嗎? 有的,請問要為您訂位嗎? 4 ( None )
19 購買電視 請問您有指定的液晶品牌嗎? 自強牌、優普牌有嗎? 4 ( None )
20 購買電視 請問您的觀賞距離為? 一公尺到兩公尺左右 4 ( None )
21 電影訂票 共買幾張票? 3個人 3 ( None )
22 電影訂票 早場票價格多少? 早場票價是 160元 4 ( None )
23 電影訂票 有信用卡優惠嗎? 旺福銀行的信用卡享8折優惠喔 4 ( None )
24 購買電視 幾號出貨? 預計三天內出貨 4 ( None )
25 戲劇訂票 要看哪一個場次? 下禮拜五晚上的歌舞青春 4 ( None )
26 旅店訂房 會寄付款通知嗎? 會的,明天會將房間訂單寄給您! 4 ( None )
27 外送 請問總共多少錢? 總共564元,謝謝 6 ( None )
28 購買電視 請問您的預算範圍? 5000元以內 6 ( None )
29 外送 外送要等多久? 預計40分鐘後送到 5 ( None )
30 外送 還需要什麼嗎? 不用了,謝謝 4 ( None )
31 外送 多少外送? 滿300可外送 4 ( None )
32 旅店訂房 請問還有空房嗎? 不好意思,目前已經沒有空房了! 8 ( None )
33 旅店訂房 什麼時候要退房? 退房時間早上11點之前 4 ( None )
34 餐廳訂位 請問飲料需要什麼? 一杯熱拿鐵 5 ( None )
35 餐廳訂位 幾位呢 6個大人、一個小孩 4 ( None )
36 餐廳訂位 可以訂位嗎? 請問您要訂什麼時候呢? 4 ( None )
37 餐廳訂位 消費金額總共是? 總共是498元。 4 ( None )
38 餐廳訂位 請問有收服務費嗎? 沒有喔,我們不收服務費。 4 ( None )
39 餐廳訂位 請問可以刷卡嗎? 可以喔,另外超人銀行的信用卡另有停車優惠。 4 ( None )
40 餐廳訂位 有包廂的位子嗎? 有的,包廂最低消費為12000元。 4 ( None )
41 餐廳訂位 可以預訂星期六晚上二個人的位子嗎? 請問您要預定幾點呢? 4 ( None )
42 餐廳訂位 抱歉。我不懂您的意思。 訂位可以增加人數嗎? 4 ( None )
43 餐廳訂位 有接受刷卡嗎? 抱歉我們不收信用卡。 4 ( None )
44 餐廳訂位 10月7日中午可訂位嗎? 可以喔,請問要訂幾位? 4 ( None )
45 餐廳訂位 跟您確認一下:您是預約2019/10/20 晚上八點,中研分店 時間搞錯囉!改七點半 4 ( None )
46 餐廳訂位 請問你們假日接受訂位嗎? 我們只有平日才接受訂位喔! 5 ( None )
47 餐廳訂位 請問蛋奶吃嗎? ok!我只是不吃肉 4 ( None )
48 外送 請問南港你們有送嗎? 有喔,如果訂15個以上,可為您送到南港。 4 ( None )
49 旅店訂房 請問你們有幾個人? 六位,四大二小 6 ( None )
50 旅店訂房 請問你們10/13還有空房嗎? 10/13已經沒有空房了喔!您要不要考慮10/14或15? 4 ( None )
51 旅店訂房 請問是用李先生的名字訂的嗎? 是的,就是我本人 4 ( None )
52 高鐵訂票 請問有學生票嗎? 持學生證件有85折優惠唷! 5 ( None )
53 租車 請問深圳轉機大概要等多久? 大約要等3-4小時喔! 3 ( None )
54 租車 請問要在幾點前還車呢? 請您於次日七點前還至指定地點,謝謝! 4 ( None )
55 電影訂票 我想查詢 12/12 全面啟動付款是否成功? 馬上為您查詢! 請問訂單編號是? 4 ( None )
56 電影訂票 請問3張都是全票嗎? 等下我拿一下證件 6 ( None )
57 電影訂票 請問全面啟動10/13早場還有票嗎? 還剩3張 4 ( None )
58 KTV包廂訂位 請問您要訂幾點? 晚上九點到十二點 4 ( None )
59 KTV包廂訂位 請問超大包廂是不是要預付定金? 您好,超大包廂需要收取總價20%的定金喔! 4 ( None )
60 KTV包廂訂位 你們收信用卡嗎? 我們目前只接受國內銀行的刷卡喔! 4 ( None )
61 戲劇訂票 我有國家大劇院的經典卡,這樣是打幾折? 您好,經典卡平日打8折,假日打8.5折。 3 ( None )
62 掛號 請問張小藍醫師可以加號嗎? 今天病人多,不接受加號喔! 4 ( None )
63 定存查詢 請問金豐銀行定存一年的利率是多少? 您好,金豐銀行定存一年的利率為:1.66% 3 ( None )
64 天氣查詢 布里斯本六月天氣如何 天氣晴朗,溫度25度,降雨機率 0%,濕度 36% 3 ( None )
65 購買電視 您方便收貨的時間是? 白天家裡沒人,我要大概八點才會到家 5 ( None )
66 保險查詢 請問投保後還可以更改保單內容嗎? 可以的,請填寫保險契約個人資料異動申請書 5 ( None )
67 飲料訂購 滿幾杯外送? 滿1000元外送 5 ( None )
68 飲料訂購 有沒有外送? 台北市中山區可外送 4 ( None )
69 飲料訂購 南港有沒有外送? 南港都有外送喔! 4 ( None )
70 租車 請問如果不小心弄壞車子,是怎麼個賠法? 要視損壞理由而定,詳情請參照我們的規定。 5 ( None )
71 飲料訂購 請問紅茶是用什麼茶葉呢? 是用錫蘭紅茶喔! 2 ( None )
72 飲料訂購 你們家牛奶是哪裡產的呢? 是美國產的。 2 ( None )
73 飲料訂購 請問可以幫我做三十杯紅茶外帶嗎? 可以,沒問題。 1 ( None )
74 購買電視 請問電視可以到府安裝嗎? 可以,但需要額外收費。 2 ( None )
75 餐廳推薦 台中有好吃的老店嗎? 一心牛排館跟老吳臭豆腐大推! 2 ( None )
76 保險查詢 這個保險方案可以再幫我解釋清楚一點嗎? 好的,我再解釋一遍。 2 ( None )
77 租車 不好意思,請問是要租這兩台電動車對嗎? 對,沒錯。 2 ( None )
78 換匯 請問要換什麼貨幣呢? 我想用台幣換美金。 2 ( None )
79 飛機訂票 我想請問一下,還有今天到日本的機票嗎? 今天的沒有了,明天的還剩下一些座位。 2 ( None )
80 旅店訂房 我在1/20號有訂房,請問可以改到21號嗎? 抱歉,訂好的房間就不能再換囉! 2 ( None )
81 台鐵訂票 從花蓮到台南,請問要幾張票呢? 要三張票,要三張票,兩大一小。 2 ( None )
82 高鐵訂票 請問早鳥票是要幾天前購買呢? 五天前購買就可以了。 2 ( None )
83 定存查詢 請問你們有什麼樣的定存方案? 我們有單筆一次存跟每月固定存的方案。 2 ( None )
84 外送 我剛剛有訂外送一個大夏威夷披薩,請問有要送來了嗎? 實在很抱歉,我們會盡速處理的。 2 ( None )
85 電影訂票 請問兩張票要幫您加餐升級為雙人套票嗎? 不了,兩張票就好。 2 ( None )
86 餐廳訂位 請問你們家餐廳這個禮拜日晚上有位子可以訂嗎? 有的,還有一桌四人桌可以預訂。 2 ( None )
87 台灣景點推薦 台北到底有哪些自然景點可以去? 新店銀河洞瀑布跟瑞芳南吝子步道都蠻美的! 2 ( None )
88 親子館預約 這裡是大安親子館,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不好意思我想預約時間。 2 ( None )
89 掛號 請問外籍人士可以在台大醫院掛號嗎? 可以的,沒有健保的話可以使用國際特約醫療服務。 2 ( None )
90 房貸試算 有推薦的房貸試算網站嗎? 591房屋交易網還不錯。 2 ( None )
91 KTV包廂訂位 我們總共有五個人,目前有包廂可以訂嗎? 有的,麻煩給我一個人的證件登記一下喔! 2 ( None )
92 球賽訂票 中職中信兄弟隊主場的球票可以在哪理購買呢? 小七、全家跟中信兄弟售票網都有。 2 ( None )
93 戲劇訂票 請問現在兩廳院售票有電子版本的嗎? 有的,下載OpenArts APP就可以囉! 2 ( None )
94 信用卡報失 我的VISA卡不見了,你們可以幫我鎖卡嗎? 當然!我們還會在24到72小時間遞送您的新卡。 2 ( None )
95 天氣查詢 這個周末的天氣如何? 這個周末會有強颱來襲,請作好防颱準備。 2 ( None )
96 飲料訂購 請問你們有波霸嗎? 沒有,我們都是用小珍珠。 1 ( None )
97 飲料訂購 請問你們有布丁奶茶嗎? 對不起,沒有。 1 ( None )
98 飲料訂購 請問要加珍珠嗎? 不用沒關係。 2 ( None )
99 飲料訂購 請問你們有提供外送嗎? 有的,滿200元就可以外送。 1 ( None )
100 飲料訂購 加仙草凍要多少錢? 十元。 2 ( None )
101 飲料訂購 請問你們有熱可可嗎? 有熱可可。 1 ( None )
102 飲料訂購 請問要加購環保杯嗎? 不用,謝謝。 1 ( None )
103 飲料訂購 請問你們的熱飲有大杯的嗎? 不好意思,沒有。 1 ( None )
104 飲料訂購 請問你們有推薦的飲料嗎? 現在有季節限定的蜂蜜奶茶,可以試試看唷! 1 ( None )
105 飲料訂購 請問你們現在有什麼優惠嗎? 現在來店自取的話有買五送一的活動。 1 ( None )
106 飲料訂購 可以幫我做一杯冰淇淋綠茶嗎? 沒問題。 3 ( None )
107 飲料訂購 請問你們的檸檬是用新鮮檸檬嗎? 是的,是用新鮮檸檬。 2 ( None )
108 飲料訂購 百香雙響炮是加了什麼? 是百香果加椰果和珍珠喔! 2 ( None )
109 飲料訂購 請問香柚綠茶有熱的嗎? 香柚綠茶只能做冰的喔! 2 ( None )
110 飲料訂購 請問你們有芋圓可以加嗎? 不好意思,我們只有粉圓跟QQ圓喔! 2 ( None )
111 飲料訂購 請問現在有桂圓紅棗茶嗎? 冬季才有喔! 3 ( None )
112 飲料訂購 請問紅茶拿鐵是咖啡嗎? 是紅茶加牛奶喔! 2 ( None )
113 購買電視 請問這款有32吋的嗎? 有的。 1 ( None )
114 租車 不好意思請問有機車可以租嗎? 有的,看你是要汽油車還是電動車。 1 ( None )
115 換匯 請問歐元的匯率是多少? 大概是40左右。 1 ( None )
116 換匯 請問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 4點多左右。 1 ( None )
117 換匯 請問美金的匯率是多少? 大概是30左右。 1 ( None )
118 飛機訂票 請問今天下午還有到日本的機票嗎? 有的。 1 ( None )
119 飛機訂票 請問要幾張票? 兩張。 1 ( None )
120 飛機訂票 請問現在還有往台北的機位嗎? 沒有了,可以考慮看看候補機位。 1 ( None )
121 飛機訂票 請問現在還可以買到台中的機票嗎? 今天的沒有了,明天開始的都可以預訂。 1 ( None )
122 飛機訂票 請問嬰兒也需要買一個座位嗎? 兩歲以下的話可以不用喔! 1 ( None )
123 飛機訂票 請問要用現金還是信用卡購票? 用信用卡。 1 ( None )
124 旅店訂房 請問訂房可以加床嗎?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提供加床的服務。 1 ( None )
125 旅店訂房 我們有兩大兩小,請問有推薦的房型嗎? 我們推薦四人的池畔客房喔! 1 ( None )
126 旅店訂房 請問你們有三個床的房型嗎? 有的,我們的精緻客房有三人床形式的。 1 ( None )
127 旅店訂房 請問你們有什麼特殊服務嗎? 我們有免費擦鞋的服務。 1 ( None )
128 旅店訂房 請問有燙衣板可以借用嗎? 有的。 1 ( None )
129 旅店訂房 請問你們有免費上網的服務嗎? 有的。 1 ( None )
130 旅店訂房 請問你們的行政雙人房會附早餐嗎? 有的。 1 ( None )
131 旅店訂房 請問房間內會提供針線包嗎? 有的。 1 ( None )
132 旅店訂房 請問要海景房還是山景房? 山景房就可以了。 2 ( None )
133 台鐵訂票 請問東北角一日卷是多少錢? 優待是64、全票是126元喔! 1 ( None )
134 台鐵訂票 TR–PASS外國學生卷要幾日的呢? 要十日的。 1 ( None )
135 台鐵訂票 請問可以單獨買自行車車票嗎? 不行喔,必須一人一車同時搭乘。 1 ( None )
136 台鐵訂票 請問現在可以幫我的自行車買票嗎? 可以的。 1 ( None )
137 台鐵訂票 請問今年的郵輪式列車什麼時候會開售呢? 目前已經在發售囉! 1 ( None )
138 台鐵訂票 請問要買什麼票? TR–PASS一般三日票券,四人的。 1 ( None )
139 高鐵訂票 有座位上的喜好嗎? 我想靠走道。 1 ( None )
140 高鐵訂票 請問要訂什麼時候的車票? 三月七號大約晚上六點的。 1 ( None )
141 高鐵訂票 請問要搭到哪裡呢? 桃園站。 1 ( None )
142 高鐵訂票 請問要再訂購回程票嗎? 不用,謝謝。 2 ( None )
143 高鐵訂票 請問總共要幾張票? 一張全票、一張孩童票。 1 ( None )
144 高鐵訂票 請問要商務車廂還是標準車廂? 標準車廂就好。 1 ( None )
145 定存查詢 請問你們定存年利率是多少? 我們的定存年利率是1.09%。 1 ( None )
146 外送 你們外送現在有優惠套餐嗎? 有的,經典套餐加49元就可以買到麥脆雞腿、中薯跟飲料。 1 ( None )
147 外送 您好,請問要什麼呢? 我要一個酥嫩雞翅分享餐。 2 ( None )
148 外送 請問送來大概要等多久呢? 大概半小時之後出餐。 1 ( None )
149 外送 還需要加點什麼嗎? 不用了,謝謝。 1 ( None )
150 外送 你們外送可以用麥當勞點點卡嗎? 不行喔。 1 ( None )
151 電影訂票 請問有iShow會員嗎? 沒有。 1 ( None )
152 電影訂票 請問要看哪一場82年生的金智英? 1月8號的。 1 ( None )
153 電影訂票 現金付款嗎? 對。 1 ( None )
154 電影訂票 請問一歲的小朋友需要買票嗎? 如果是普遍級電影的話可以免費入場喔! 1 ( None )
155 台鐵訂票 請問今天有到花蓮的自強號嗎? 今天有到花蓮的自強號。 1 ( None )
156 台鐵訂票 請問有到大甲的自強號嗎? 沒有喔。 1 ( None )
157 台鐵訂票 請問今天有到集集的區間車嗎? 有的。 1 ( None )
158 餐廳訂位 請問幾位? 三位。 1 ( None )
159 餐廳訂位 現在候位的話要等多久? 大概二十分鐘。 1 ( None )
160 餐廳訂位 目前有空位嗎? 有,尚有五個位子。 2 ( None )
161 餐廳訂位 待位的同時需要先點餐嗎? 好。 1 ( None )
162 台灣景點推薦 基隆推薦的歷史景點? 白米甕砲台。 1 ( None )
163 台灣景點推薦 南投漂亮的景點? 玉山、合歡山和日月潭。 1 ( None )
164 台灣景點推薦 澎湖有好玩的設施嗎? 可以試試浮淺、水上摩托車或是香蕉船。 1 ( None )
165 台灣景點推薦 宜蘭有地方可以觀星嗎?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1 ( None )
166 台灣景點推薦 台灣北部哪裡有獨木舟可以玩? 嶺腳瀑布、象鼻岩、福隆雙溪和金山燭台雙嶼。 0 ( None )
167 台灣景點推薦 台灣有哪些遊樂園? 有劍湖山世界、麗寶樂園、香格里拉樂園和東勢林場遊樂區。 1 ( None )
168 台灣景點推薦 台灣有水上設施的遊樂園有哪些? 麗寶水上樂園、六福水上樂園、劍湖山世界、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和遠雄海洋公園。 0 ( None )
169 台灣景點推薦 苗栗有釣蝦場嗎? 有,苗栗岳輝釣蝦場。 0 ( None )
170 台灣景點推薦 屏東市有哪些古蹟? 屏東書院、阿猴門城、下淡水溪鐵橋、宗聖公祠和崇蘭蕭氏家廟。 0 ( None )
171 台灣景點推薦 台灣北部有可以賞鳥的地方嗎?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植物園、關渡自然公園和華江橋雁鴨自然公園都可以賞鳥。 0 ( None )
172 台灣景點推薦 雲林有露營區嗎? 有逸境生態露營區、十三番露營區和劍湖園露營農場。 0 ( None )
173 台灣景點推薦 台東成功鎮有什麼地方好玩? 有三仙台風景區。 0 ( None )
174 親子館預約 請問門票多少錢? 親子館是免費入場的喔! 1 ( None )
175 親子館預約 請問可以現場預約嗎? 可以現場排隊入場喔! 1 ( None )
176 親子館預約 預約之後要多久前到親子館? 活動開始前十分鐘。 1 ( None )
177 親子館預約 我可以同時預約兩個時段嗎? 一次只能預約一個時段。 1 ( None )
178 親子館預約 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可以入場嗎? 只有小學一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入場。 1 ( None )
179 親子館預約 中正親子館什麼時候休館? 週一和國定假日。 2 ( None )
180 親子館預約 南港親子館可以預約嗎? 目前已經停業了。 1 ( None )
181 掛號 請問想預約什麼項目呢? 植牙。 2 ( None )
182 掛號 請問現在還可以掛號嗎? 可以,但大約要等一個小時。 1 ( None )
183 掛號 沒有健保卡也可以掛號嗎? 可以用批價掛號的方式掛號。 1 ( None )
184 掛號 現在有幾個人在等待看診? 有11個。 1 ( None )
185 KTV包廂訂位 現在還有大包廂可以訂嗎? 都預約滿了。 2 ( None )
186 KTV包廂訂位 請問要什麼包廂呢? 中包廂。 1 ( None )
187 KTV包廂訂位 請問有個人包廂嗎? 有的。 1 ( None )
188 KTV包廂訂位 請問有容納30人的包廂嗎? 有,我們的總統廳可以容納。 1 ( None )
189 KTV包廂訂位 壽星訂包廂有優惠嗎? 在消費前完成預約之後,在現場提供身分證件就可以得到生日禮。 1 ( None )
190 KTV包廂訂位 有提供大批訂位的服務嗎? 有的。 1 ( None )
191 KTV包廂訂位 一般跟套房式包廂的差別在哪? 套房式包廂設有獨立化妝室。 1 ( None )
192 球賽訂票 現場買票可以選位嗎? 不行喔。 2 ( None )
193 球賽訂票 只能使用全家機台購票嗎? 是的。 1 ( None )
194 飲料訂購 去冰會有小碎冰嗎? 會。 1 ( None )
195 飲料訂購 豆漿有熱的嗎? 現在沒有了。 1 ( None )
196 飲料訂購 水果茶可以做冰的嗎? 我們只有壺沖的熱水果茶喔。 1 ( None )
197 飲料訂購 現在有抹茶奶霜嗎? 明天才有喔! 1 ( None )
198 飲料訂購 現在有什麼特別的飲料嗎? 有季節限定的可可牛奶凍飲。 1 ( None )
199 飲料訂購 使用環保杯有折扣嗎? 可以折扣10元。 1 ( None )
200 飲料訂購 那堤是什麼? 是牛奶。 1 ( None )
201 飲料訂購 可以把焦糖瑪奇朵的全脂牛奶換成豆奶嗎? 可以的。 1 ( None )
202 飲料訂購 還有冷萃咖啡嗎? 沒有囉。 1 ( None )
203 購買電視 有曲面的電視嗎? 三星有49、55和65吋的可以參考。 1 ( None )
204 購買電視 有觸控式的電視嗎? 鴻興有55、65、75和86吋的可以選擇。 1 ( None )
205 購買電視 有8K的電視嗎? SAMSUNG有65、75和82吋的8K電視。 1 ( None )
206 購買電視 海爾電視有幾種可以選擇? 有32、40跟50型的。 0 ( None )
207 購買電視 有賣TOSHIBA的電視嗎? 有,有65型的。 1 ( None )
208 購買電視 LG最小尺寸的電視是多少錢? 四十三吋,一萬七千九。 1 ( None )
209 餐廳推薦 北部有很漂亮的景觀餐廳嗎? 新北市的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é值得造訪。 0 ( None )
210 餐廳推薦 淡水有可以觀河的餐廳嗎? 推薦有浪漫河景的la villa danshui餐廳。 0 ( None )
211 餐廳推薦 台中有推薦的花園餐廳嗎? 台中的千樺花園餐廳占地約二千多坪,是個怡情的好地方。 0 ( None )
212 餐廳推薦 高雄有典雅的景觀餐廳嗎? 推薦提供季節義法料理的Q Garden餐廳。 0 ( None )
213 餐廳推薦 有星級的牛排餐廳? 教父牛排擁有米其林1星。 1 ( None )
214 餐廳推薦 餐酒館中有星級的推薦哪一間? 推薦有米其林1星的Longtail餐酒館。 1 ( None )
215 餐廳推薦 有特別值得吃的星級餐廳嗎? 提供時尚西菜的Logy餐廳值得嘗試看看。 1 ( None )
216 餐廳推薦 台灣有星級法式餐廳嗎? 侯布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餐廳。 0 ( None )
217 餐廳推薦 北部有推薦的無菜單餐廳嗎? 推薦臺北市中山區的香頌斯宅會館。 0 ( None )
218 餐廳推薦 推薦的中部無菜單壽司餐廳? 推薦臺中市西屯區的一貫手作壽司。 0 ( None )
219 餐廳推薦 南部好吃的無菜單海鮮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的阪城海鮮料理新鮮好吃。 0 ( None )
220 餐廳推薦 東部推薦的無菜單餐廳是哪間? 推薦台東長濱鄉的小麗廚房。 0 ( None )
221 餐廳推薦 該去哪一間北部的素食餐廳? 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的祥和蔬食料理有米其林1星認證,可以嘗試。 0 ( None )
222 餐廳推薦 推薦的中部素食餐廳? 推薦台中市南屯區有滬式料理的蔬適廚房。 0 ( None )
223 餐廳推薦 台南有好吃的素食餐廳嗎? 台南中西區的老字號左右咖啡蔬食館十分美味。 0 ( None )
224 餐廳推薦 東部有不錯的素食餐廳嗎? 推薦使用當地農產品的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 0 ( None )
225 餐廳推薦 北部有能讓寵物入內的餐酒館嗎? 台北市大安區有Yoh曜日義式餐酒館可以讓寵物入內。 1 ( None )
226 餐廳推薦 推薦一下中部的寵物友善餐廳? 推薦台中市西區的嗝 gé 寵物餐廳。 0 ( None )
227 餐廳推薦 推薦的南部寵物友善餐廳? 推薦高雄市苓雅區的Mona's cafe。 0 ( None )
228 餐廳推薦 好吃的東部寵物友善餐廳? 推薦屏東縣里港區的薰之園。 0 ( None )
229 餐廳推薦 台灣中部有海底撈嗎? 有的,有台中北區和西屯路兩家店。 0 ( None )
230 餐廳推薦 台灣南部有海底撈嗎? 有的,高雄左營區有一家店。 0 ( None )
231 餐廳推薦 北部有特色的親子餐廳? 新北市三重區的樂福親子餐廳有室內摩天輪可以搭乘,特色十足。 0 ( None )
232 餐廳推薦 中部有推薦的親子餐廳嗎? 推薦台中市西屯區的嘎嗶惦餐飲有限公司。 0 ( None )
233 餐廳推薦 南部有設有決明子沙坑的親子餐廳嗎? 有,台南市永康區的Micasa Recipe 溫馨小窩設有決明子沙坑。 0 ( None )
234 餐廳推薦 東部有室外遊樂場的親子餐廳? 台東市開封街的角獵咖啡 Open Season有室外遊樂場。 0 ( None )
235 保險查詢 請問車險可以代辦嗎? 可以請保險公司服務人員代辦。 0 ( None )
236 保險查詢 請問個人健康險括死亡給付嗎? 不包括。 1 ( None )
237 保險查詢 重大疾病險的投保年齡是多少? 20歲~70歲。 1 ( None )
238 保險查詢 網路投保意外險可以怎麼申請理賠? 可以用電話、郵寄或是臨櫃申請。 1 ( None )
239 保險查詢 南山人壽有長期看護險嗎? 沒有。 1 ( None )
240 保險查詢 壽險的承保年齡是多少? 21歲~45歲。 1 ( None )
241 保險查詢 婦女險和婦幼險的差別在哪裡? 前者的保障對象為母親自己,後者為母親與肚子裡的小孩。 1 ( None )
242 租車 春節有提供甲租乙還服務嗎? 沒有的。 1 ( None )
243 租車 貨車的油料收費是多少? 每公里4元。 1 ( None )
244 租車 短期租車的天數怎麼計算? 以24小時計算。 1 ( None )
245 租車 長期租車有什麼特殊規定嗎? 需要一名以上的保證人。 1 ( None )
246 換匯 今日港幣匯率最好的銀行是? 港幣匯率最好的是第一銀行。 0 ( None )
247 換匯 今天日幣匯率最好的銀行是? 日幣匯率最好的是華泰銀行。 0 ( None )
248 飛機訂票 明天從台北飛往紐西蘭最便宜的航空是哪家? 最便宜的是中國國際航空。 0 ( None )
249 旅店訂房 花蓮最便宜的民宿是? 七星潭渡假民宿的價格最低。 1 ( None )
250 台鐵訂票 軍人搭車有優惠嗎? 從86年11月1日起就已經取消軍人優待票了。 0 ( None )
251 台鐵訂票 外籍學生購票也可享有優惠嗎? 憑護照及國際學生證即可享八折優惠。 0 ( None )
252 台鐵訂票 從基隆到康樂的區間全票要多少錢? 480元。 1 ( None )
253 高鐵訂票 現在可以用臉書訂票嗎? 可以使用臉書的Messenger訂票。 1 ( None )
254 高鐵訂票 團體訂票有人數限制嗎? 團體旅客人數需要在十一人(含)以上。 1 ( None )
255 定存查詢 如果中途取消定存可以拿到多少利息? 按實存期間的利息會打八折。 1 ( None )
256 定存查詢 定存最少要存多少錢? 最低要新台幣10000元。 1 ( None )
257 外送 國定假日也提供外送嗎? 是的。 3 ( None )
258 外送 外送時段是? 中午12:00到晚上 7:00。 1 ( None )
259 電影訂票 請問訂票有學生優惠嗎? 目前沒有。 1 ( None )
260 電影訂票 這部電影有3D版本的嗎? 有,但價錢比較高喔。 1 ( None )
261 餐廳訂位 訂位最長可以保留多久時間呢? 最長保留十分鐘。 1 ( None )
262 餐廳訂位 請問有提供兒童餐椅嗎? 有的。 0 ( None )
263 台灣景點推薦 有推薦的南部觀景台景點嗎? 推薦曾文水庫觀景台。 0 ( None )
264 台灣景點推薦 推薦的東部觀景台景點? 推薦台東的富源觀景台。 0 ( None )
265 親子館預約 國定假日期間會開館嗎? 不會開館。 1 ( None )
266 親子館預約 假日幾點開放入場呢? 上午09:30~11:00,下午13:00~14:30以及15:30~17:00。 0 ( None )
267 親子館預約 平日幾點開放入場呢? 上午09:30~12:00,下午14:00~17:00。 0 ( None )
268 掛號 有語言障礙要掛精神科嗎? 先掛耳鼻喉科做檢查。 0 ( None )
269 掛號 想做親子鑑定該掛什麼科? 掛臨床病理科。 0 ( None )
270 掛號 如果有血尿該掛什麼科? 掛腎臟科。 1 ( None )
271 球賽訂票 如果退票會扣多少錢? 會扣總價的10%。 1 ( None )
272 球賽訂票 如果中途離開還可以再進場嗎? 可以的,可蓋外出章之後再入場。 0 ( None )
273 球賽訂票 小孩有優待票嗎? 身高低於110公分者可免費由一位大人陪同進場。 1 ( None )
274 戲劇訂票 現場取票需要攜帶什麼? 需要提供訂單編號和訂購人身分證明,如果是刷卡付款則需要再提供信用卡正本。 1 ( None )
275 戲劇訂票 沒有加入會員也可以購票嗎? 可以,有提供現場購票的服務。 1 ( None )
276 戲劇訂票 有提供哪些便利商店購票? 有提供萊爾富和OK超商可以購票。 1 ( None )
277 天氣查詢 下禮拜天去台東玩要帶傘嗎? 降雨機率60%,建議帶傘。 0 ( None )
278 天氣查詢 後天新竹風速多少? 一個小時8公里。 1 ( None )
279 天氣查詢 下禮拜一東京的天氣如何? 氣溫大約10度,降雨機率40%。 0 ( None )
280 飲料訂購 薑茶有冰的嗎? 薑茶只有熱的喔。 2 ( None )
281 飲料訂購 熱飲中杯是多少毫升? 大約是600毫升。 1 ( None )
282 飲料訂購 請問現在還有珍珠鮮奶茶嗎? 不好意思,我們珍珠已經賣完了。 1 ( None )
283 購買電視 最近三星有出新款電視嗎? 有的。 1 ( None )
284 購買電視 這款電視的解析度是多少? 解析度是4K。 0 ( None )
285 購買電視 買這款電視會有贈品嗎? 會送一個遙控器。 1 ( None )
286 餐廳推薦 101地下街有好吃的日式料理店嗎? 有海壽司可以參考看看。 1 ( None )
287 餐廳推薦 台北推薦的粵式餐廳? 位在林森北路的九華樓餐廳。 0 ( None )
288 餐廳推薦 台北有沒有適合老人家的餐廳? 紅磡新飲茶林森店提供老牌港式飲茶,適合長輩用餐。 0 ( None )
289 餐廳推薦 台北適合母親節去的餐廳? 老字號高記上海料理是個母親節聚餐的好所在。 1 ( None )
290 餐廳推薦 台北春節吃飯應該去哪裡吃? 春節期間有用餐優惠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 1 ( None )
291 保險查詢 旅遊平安險可以使用網路投保嗎? 可以,但上限是1500萬元。 1 ( None )
292 保險查詢 海外旅遊的海外怎麼定義? 除了台、澎、金、馬以外的地區都是海外。 0 ( None )
293 保險查詢 去度假打工有合適的保險可以投保嗎? 有真全方位傷害保險、新留學御守傷害保險和網路限定的新e路平安傷害保險可以參考。 0 ( None )
294 租車 有九人座的車款嗎? 旅行家可以承載九個人,還配有高級CD音響喔! 0 ( None )
295 租車 你們有貨車可以租嗎? 有VERYCA 1.2和HINO 3.49T提供短租。 0 ( None )
296 換匯 換匯需要手續費嗎? 換匯需要手續費喔! 0 ( None )
297 換匯 如果我用台幣換成美元,再用美元換成馬來幣會比較划算嗎? 不會比較划算。 1 ( None )
298 換匯 如果我從美金帳戶裡領錢換成寮幣會比直接用台幣換寮幣好嗎? 從美金帳戶裡領錢需要付手續費,建議直接用台幣換就好。 0 ( None )
299 換匯 今天美金匯率最好的銀行是哪一家? 是台灣土地銀行。 0 ( None )
300 飛機訂票 三月一日從台北飛東京最便宜的航空是? 酷航,2388元。 0 ( None )
301 飛機訂票 直飛泰國最便宜的航空是? NokScoot。 0 ( None )
302 飛機訂票 從台北飛到首爾最便宜的機票是多少錢? 1799元。 1 ( None )
303 旅店訂房 首爾有韓屋可以住宿嗎? 有清遠齋韓屋民宿和韓屋民宿202可以考慮。 0 ( None )
304 旅店訂房 濟州島評價最高的飯店是哪一間? Galaxy Hotel。 0 ( None )
305 旅店訂房 賦樂旅居一日最低房價是多少? 6970元。 1 ( None )
306 台鐵訂票 在郵局領取的車票可以在郵局退票嗎? 可以,可以在郵局或車站退票。 1 ( None )
307 台鐵訂票 對號列車團體票是否有優惠? 對號列車團體票無優惠,但可按乘客身分購買敬老票、孩童票等。 1 ( None )
308 台鐵訂票 可否攜帶寵物搭乘火車? 限貓、狗、兔、魚蝦類裝入寵物箱搭乘,導盲犬不在此限。 1 ( None )
309 高鐵訂票 今天從台北出發到台中最晚的班次是幾點? 晚上十一點。 1 ( None )
310 高鐵訂票 請問要訂哪個車廂呢? 商務車廂。 3 ( None )
311 定存查詢 郵局定存有哪幾種? 有整存整付、分期付息以及零存整付三種。 0 ( None )
312 定存查詢 整存整付是什麼? 一次存入本金,並選定存款期限,到期支領本息。 0 ( None )
313 定存查詢 分期付息是什麼? 一次存入本金,並選定存款期限,存滿1個月後,按月支領利息,期滿領回本金。 0 ( None )
314 定存查詢 零存整付是什麼? 約定每月存款金額,並選定存款期限,除第一次存款受理現金存入外,之後每月存款,皆自本人帳戶自動轉存,到期領回本息。 0 ( None )
315 定存查詢 郵局定存和銀行定存有什麼不一樣? 郵局存款一百萬內利息不用繳稅,但銀行利息要繳稅。 0 ( None )
316 外送 你們有提供外送服務嗎? 沒有,但可以透過Food Panda訂餐喔! 0 ( None )
317 外送 海底撈外送最低金額是多少? 滿2999元即可外送。 1 ( None )
318 電影訂票 有親子套票可以選擇嗎? 有的,有單人和雙人親子套票。 1 ( None )
319 電影訂票 請問敬老票是多少錢? 敬老票是145元。 0 ( None )
320 餐廳訂位 有開放線上訂位的服務嗎? 不好意思,現在只有電話預約的服務。 1 ( None )
321 餐廳訂位 請問最早的訂位時間是什麼時候? 上午11點。 1 ( None )
322 台灣景點推薦 台灣中部一般人也可以走的登山步道? 鹿林山步道、錐麓古道以及鳶嘴稍來國家步道都是難度合宜的登山步道。 0 ( None )
323 台灣景點推薦 花蓮有哪些打卡景點? 翡翠谷、星巴克洄瀾門市、洄瀾灣會館、石門麻糬洞和石梯坪都是適合打卡的景點。 0 ( None )
324 親子館預約 非會員可以預約嗎? 有會員資格才能預約。 1 ( None )
325 親子館預約 家長入內可以脫襪嗎? 家長需要著襪進入館內。 1 ( None )
326 掛號 有提供app掛號嗎? 有,可以下載。 0 ( None )
327 掛號 心悸是掛心臟科嗎? 掛一般內科。 0 ( None )
328 房貸試算 貸款500萬,房貸利率1.05%,20年期,我每個月該還多少錢? 大約23106元。 0 ( None )
329 KTV包廂訂位 餐點也可以連包廂一起先訂嗎? 可以,沒問題。 2 ( None )
330 球賽訂票 NBA球賽的票可以在哪購買? 可以在NBA官網或是二手交易網站Stubhub、ticketmaster、tickpick或queenbeeticket上購買。 0 ( None )
331 球賽訂票 日本職棒的門票除了在官網以外還可以在哪裡購買? 在viagogo上可以找到日本職棒的門票。 1 ( None )
332 球賽訂票 有免服務費的門票交易網站嗎? tickpick上所顯示的門票金額即最終金額。 1 ( None )
333 戲劇訂票 相聲瓦舍的《十五萬大軍直取西城而來》可以怎麼購票? 可以使用年代售票網、7-11 ibon、全家FamiPort等年代售票端點購票。 0 ( None )
334 戲劇訂票 如果團體訂票有優惠嗎? 10張以上85折、20張以上8折。 0 ( None )
335 戲劇訂票 訂票之後可以在現場取票嗎? 目前沒有提供這項服務。 0 ( None )
336 信用卡報失 如果遺失合作金庫的一般國際信用卡該怎麼辦? 立即以電話向合作金庫辦理口頭掛失,再回原發卡分行辦理書面掛失手續。 0 ( None )
337 信用卡報失 如果遺失VISA卡可以怎麼辦理? 可以通知客服、用電話語音掛失、網路掛失或者直接臨櫃辦理。 0 ( None )
338 信用卡報失 遺失萬事達卡但不會用英文報失怎麼辦? 只要用英文和服務中心說Mandarin Please,就可得到華語服務。 0 ( None )
339 信用卡報失 遺失JCB信用卡該怎麼處理? 聯絡當地 JCB PLAZA 辦理信用卡遺失、被竊等掛失服務及海外緊急代替卡的補發處理就可以了。 0 ( None )
340 信用卡報失 彰化銀行的信用卡掛失電話為何? 0800-365-889。 0 ( None )
341 信用卡報失 辦理第一銀行的信用卡掛失需要手續費嗎? 每張卡需要200元手續費。 0 ( None )
342 天氣查詢 下禮拜去澳洲需要注意什麼天氣狀況? 降雨機率最高到達70%,建議攜帶雨具。 0 ( None )
343 天氣查詢 柬埔寨明天晚上的氣溫如何? 晚上最低氣溫為24度、最高26度。 0 ( None )
344 天氣查詢 後天倫敦的天氣如何? 降雨機率60%、氣溫最高13度最低7度。 0 ( None )
345 飲料訂購 水果茶可以外帶嗎? 水果茶只能內用。 1 ( None )
346 飲料訂購 你們是用砂糖還是蔗糖? 我們選用二號細砂糖。 0 ( None )
347 飲料訂購 可以做溫的嗎? 可以做溫的。 1 ( None )
348 購買電視 有邊框大的機種嗎? 現在的電視邊框都設計得不大,可以考慮買二手電視。 0 ( None )
349 購買電視 有內建愛奇藝的機種嗎? BenQ幾款都有內建愛奇藝。 0 ( None )
350 購買電視 有推薦給小資族的機種嗎? 美國AOC50吋藍光液晶顯示器萬元有找,很適合小資族。 0 ( None )
351 餐廳推薦 台北有便宜又好吃的熱炒餐廳嗎? 88家常菜一桌吃到飽600元,最多可以六個人吃,便宜好吃。 0 ( None )
352 餐廳推薦 台北握壽司吃到飽餐廳? 秋料理握壽司,價格合理新鮮美味。 0 ( None )
353 餐廳推薦 內湖區好吃健康的西式餐廳? GREEN BUNNY有各式創意料理且不添加任何加工食品,健康美味。 0 ( None )
354 餐廳推薦 台北的關東煮店? 角屋關東煮不僅有關東煮還有燒烤可以選擇,平價好吃! 0 ( None )
355 餐廳推薦 台北好吃又便宜的泰式餐廳? 推薦萬華區的雲泰風味南國料理。 0 ( None )
356 保險查詢 儲蓄險和定存的難度必較? 儲蓄險種類多,較不易投保,定存則是沒有難度。 0 ( None )
357 保險查詢 人壽保險是什麼? 是以被保險人的生存或死亡做為保險金給付條件的保險。 0 ( None )
358 保險查詢 人壽保險分為幾類? 依類型可分為生存保險、生死合險、定期壽險、終身壽險四大類。 0 ( None )
359 租車 有提供附駕服務嗎? 有的,歡迎到全台據點申請旅運附駕。 0 ( None )
360 租車 租車可以攜帶寵物嗎? 如攜帶寵物或吸菸,須收取清潔費3000元。 0 ( None )
361 換匯 目前馬來幣的最佳換匯銀行是哪一家? 是台灣銀行。 0 ( None )
362 換匯 目前韓元最低的買入匯率是多少? 0.0240,由高雄銀行買入。 0 ( None )
363 飛機訂票 從台北飛到愛丁堡大概需要多久? 大概需要18個小時。 0 ( None )
364 飛機訂票 華航有今天晚上到溫哥華的班機嗎? 有的,出發時間是23點55分。 0 ( None )
365 飛機訂票 今晚加拿大航空從台北飛往溫哥華的班機要多少錢? 需要30519元。 0 ( None )
366 旅店訂房 花園套房每晚多少錢? 定價兩萬一。 0 ( None )
367 旅店訂房 花園酒店的戶外游泳池需要預約嗎? 戶外游泳池是需要預約的。 0 ( None )
368 旅店訂房 花園酒店目前有訂房優惠嗎? 目前有環保愛地球住宿專案,入住精緻客房不提供一次性即丟盥洗用品,一晚2734元起。 0 ( None )
369 台鐵訂票 團體票已付預約金可再加人嗎? 可以,但最晚要在搭車日二十天前辦理。 0 ( None )
370 台鐵訂票 使用語音訂票要怎麼撥號? 當地電話號碼七碼或八碼地區請撥 412-1111,撥通後請再輸入用戶碼 333#。 0 ( None )
371 台鐵訂票 春節或清明節期間自強號列車可以預約團體票嗎? 因自強號列車搭乘旅客較多,為兼顧大眾運輸之需,故該期間不受理團體票預約。 0 ( None )
372 高鐵訂票 明天從南港到新竹的最早班次是什麼時候? 早上六點十五。 0 ( None )
373 高鐵訂票 下禮拜五從台中到板橋的最晚班次是什麼時候? 上午7點48分 0 ( None )
374 定存查詢 哪家銀行的美元活存利率最高? 美元活存最高的是台新銀行。 0 ( None )
375 定存查詢 定存質借是什麼? 是指客戶用自己的定存當作抵押品向銀行借錢的服務。 0 ( None )
376 外送 需要免洗餐具嗎? 沒關係,我自己有餐具。 1 ( None )
377 外送 要加購冰淇淋或是可樂嗎? 只要漢堡就好。 1 ( None )
378 電影訂票 會員票價是多少? 正常票價的八折。 0 ( None )
379 電影訂票 晚上七點有哪些片可以看? 有小丑女、逃出夢幻島和1917。 0 ( None )
380 餐廳訂位 想要窗邊還是吧台的座位呢? 我喜歡窗邊的座位。 1 ( None )
381 餐廳訂位 我們有二十三個人,請問有適合的桌位可以訂嗎? 沒問題,我們有提供包廂或是併桌服務。 0 ( None )
382 台灣景點推薦 宜蘭有什麼美景? 三星落羽松和粉鳥林。 0 ( None )
383 台灣景點推薦 台灣中部可以放鬆心情的美景? 東勢林場和新社古堡。 0 ( None )
384 親子館預約 館內會提供紙杯嗎? 不會,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0 ( None )
385 親子館預約 外國人也可以預約親子館嗎? 可以。 0 ( None )
386 掛號 有健忘症應該掛哪一科? 老年醫學科。 0 ( None )
387 掛號 想戒菸可以掛號嗎? 可以掛家醫科。 0 ( None )
388 天氣查詢 新竹後天的紫外線強嗎? 等級5,中量級。 0 ( None )
389 天氣查詢 宜蘭星期一晚上的氣溫最低幾度? 18度。 0 ( None )
390 天氣查詢 澎湖星期二太陽好嗎? 好,天氣晴朗。 0 ( None )
391 飲料訂購 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嗎? 沒有了。 1 ( None )
392 飲料訂購 我可以只點一杯紅茶嗎? 當然可以。 1 ( None )
393 飲料訂購 荔枝冰茶加珍珠會不會很怪? 不會奇怪。 0 ( None )
394 購買電視 TOSHIBA有兩萬以下的電視機嗎? 有的,有兩款可以選擇。 1 ( None )
395 購買電視 有抗藍光的顯示器嗎? 很多家都有抗藍光的電視機。 0 ( None )
396 購買電視 有內建Netflix的機種嗎? 有,許多大廠牌都有在賣。 1 ( None )
397 餐廳推薦 口味偏辣的台北眷村餐廳? 推薦以川菜為主的川妹子餐館。 0 ( None )
398 保險查詢 年金保險是在保什麼的? 提供老年期間的收入保障,只要在約定期間內繳納保費,繳費期滿仍生存時,即可向保險公司定期定額的領取保險金。 0 ( None )
399 保險查詢 投資型保險是投資還是保險? 是由消費者自行承擔投資風險的壽險商品,與傳統壽險產品的根本區別是將投資的選擇權和投資風險同時轉移給客戶。 0 ( None )
400 保險查詢 要保人是申請保險的人嗎? 是的,要保人是向保險公司簽訂保險契約的人, 0 ( None )
401 租車 小馬租車在花蓮有服務據點嗎? 沒有,可至台東兩據點辦理相關業務。 0 ( None )
402 租車 小馬租車可以使用國民旅遊卡嗎? 可以,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 0 ( None )
403 換匯 在泰國用台幣還是用美金換泰銖比較好? 用台幣直接換泰銖最划算。 0 ( None )
404 換匯 台灣銀行現在有線上換匯服務嗎? 有的。 0 ( None )
405 飛機訂票 酷航Plus的行李限額是幾公斤? 30公斤。 0 ( None )
406 飛機訂票 酷航團體訂票最少需要幾個人? 十個人。 0 ( None )
407 飛機訂票 搭酷航飛曼谷的機票大概要多少錢? 三千多塊錢。 0 ( None )
408 旅店訂房 Hotel M有哪些額外服務? 機場接機、一日遊及免費WiFi服務。 0 ( None )
409 旅店訂房 家庭房最多可以入住多少人? 五個人。 0 ( None )
410 旅店訂房 奢華家庭間的房間面積是多大? 27平方公尺。 0 ( None )
411 台鐵訂票 網路訂票系統最多一次可以訂幾張? 每身分證號碼一日至多可訂六張單程或來回各六張車票。 0 ( None )
412 台鐵訂票 可以使用MasterCard付車票錢嗎? 可以的。 2 ( None )
413 台鐵訂票 萊爾富便利商店也可以訂台鐵車票嗎? 可以,二十四小時都可以訂。 0 ( None )
414 高鐵訂票 2020年臺灣國際蘭展的活動套票內容有什麼? 有高鐵車票和蘭展單日門票1張及蘭花一盆。 0 ( None )
415 高鐵訂票 哪些航空有參與高鐵聯票活動? 中華、華信、長榮、立榮和中國東方航空都有。 0 ( None )
416 定存查詢 小資族該如何選擇定存種類? 小資族適合零存整付儲蓄存款,按月存錢,利息按月複利計算,到期一次領本金和利息。 0 ( None )
417 定存查詢 定期存款跟定期儲蓄存款哪個利率高? 定期儲蓄存款的利率較高。 0 ( None )
418 電影訂票 早場票價是多少? 220元。 0 ( None )
419 電影訂票 套票的配餐有吉拿棒可以選嗎? 再加20元就可以升級成吉拿棒。 1 ( None )
420 餐廳訂位 半個小時後有空位可以訂嗎? 有,是兩人桌。 0 ( None )
421 餐廳訂位 現在還有訂位送冰淇淋的活動嗎? 活動只到上個月。 0 ( None )
422 台灣景點推薦 蘭嶼必去景點? 東清秘境、青青草原、椰油國小和雙獅岩。 0 ( None )
423 台灣景點推薦 哪裡有金針花可以看? 台東太麻里每年8~10月金針花開。 0 ( None )
424 親子館預約 場次額滿之後就不能入場了嗎? 可以候補排隊。 0 ( None )
425 親子館預約 活動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各親子館活動所設定報名日期的中午12:30開放報名。 0 ( None )
426 掛號 家暴可以掛急診嗎? 可以。 0 ( None )
427 掛號 克隆氏症可以掛什麼科? 大腸直腸外科。 0 ( None )
428 天氣查詢 金門明天什麼時候日出? 清晨6點38分。 0 ( None )
429 天氣查詢 花蓮後天最低溫幾度? 十八度。 0 ( None )
430 天氣查詢 雲林22號是陰天嗎? 不是,只是晴時多雲。 0 ( None )
431 購買電視 哪家有在賣曲面電視? 三星有出四種曲面電視。 0 ( None )
432 購買電視 最便宜的24吋電視多少錢? 3790元,是YOTTA出的。 0 ( None )
433 購買電視 有70吋的電視嗎? 有的,LG有一款70吋電視。 0 ( None )
434 保險查詢 保險年齡怎麼計算? 以申請投保日當天計算,是以足歲來計算,但若超過六個月則加算一歲。 0 ( None )
435 保險查詢 心臟病發可以算是傷害保險嗎? 不行,傷害保險是受到意外事故導致身體失能或死亡的保險。 0 ( None )
436 保險查詢 生死合險是生或死都可以拿到錢嗎? 是的,在特定期間或期滿時生存,則可領取生存保險金;若不幸死亡或失能,則可領取身故或失能保險金。 0 ( None )
437 租車 擁有國際駕照有租車優惠嗎? 有的,LIVINA1.6車型月租價16800,但不提供甲租乙還服務。 0 ( None )
438 租車 使用大陸駕照可以租車嗎? 目前大陸和台灣不是互惠國,所以不能使用大陸駕照,但香港駕照可以使用。 0 ( None )
439 換匯 哪一家銀行換匯不用手續費? 中國信託銀行換匯不用手續費。 0 ( None )
440 換匯 在國外換匯需要帶什麼? 護照及錢幣。 0 ( None )
441 飛機訂票 星宇航空在2月29日有往檳城的航班嗎? 有的。 0 ( None )
442 飛機訂票 3月18日從台北往俄羅斯索奇機場的最低組合票價是多少? 台幣32918元。 0 ( None )
443 飛機訂票 亞洲航空3月18日從台北直飛沖繩的班機是多少錢? 3130元。 0 ( None )
444 旅店訂房 有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有的,免費機場接送。 0 ( None )
445 旅店訂房 能夠不附早餐但便宜一點嗎? 不行,組合不能更改。 0 ( None )
446 旅店訂房 有附廚房的房間嗎? 沒有,需要使用廚房可以再跟我們說。 0 ( None )
447 台鐵訂票 從郵局取票須要付手續費嗎? 需要,需要付8元手續費。 0 ( None )
448 台鐵訂票 親子車廂的對象是? 親子車廂提供有未滿12歲孩童隨行之家庭或孕婦旅客訂位乘坐。 0 ( None )
449 台鐵訂票 乘坐親子車廂需要帶證明文件嗎? 需要帶證件正本(如媽媽手冊、可證明孩童年紀等證件)。 0 ( None )
450 高鐵訂票 高鐵有定期票嗎? 有,三十天內無限次數搭乘自由座。 0 ( None )
451 高鐵訂票 小學生使用校外教學優惠可以打幾折? 可享全額票價的四折優惠。 0 ( None )
452 定存查詢 高利活儲利率最高的銀行是哪一家? 高利活儲利率最高的聯邦銀行。 0 ( None )
453 定存查詢 銀行定存的缺點是什麼? 利息可能會被通貨膨脹吃掉。 0 ( None )
454 電影訂票 用台銀的卡有購票優惠嗎? 目前台銀信用卡沒有購票優惠。 0 ( None )
455 電影訂票 我的會員卡紅利是不是可以換票了? 還沒,一般會員需要800點,您現在只有630點。 0 ( None )
456 餐廳訂位 這個星期六晚上有靠門口的位子可以訂嗎? 有的。 12 ( None )
457 餐廳訂位 訂位的同時可以先訂餐嗎? 沒問題,可以順便訂餐。 0 ( None )
458 台灣景點推薦 野柳今年有特殊活動? 野柳今年四月有音樂節和燈光秀活動。 0 ( None )
459 台灣景點推薦 綠島有哪些美景? 石朗潛水區的海底郵筒、藍洞、翠湖和大白沙都很美麗。 0 ( None )
460 親子館預約 一定要預約才能進入親子館嗎? 不一定,可以現場排隊入場。 0 ( None )
461 親子館預約 可以同時預約接連的兩個場次嗎? 不行,同一親子館一天只能預約一場次。 0 ( None )
462 掛號 感覺手麻麻的可以掛哪一科? 可以先掛神經內科門診。 0 ( None )
463 掛號 血糖偏高可以看哪一個門診? 可以先掛新陳代謝科。 0 ( None )
464 天氣查詢 阿里山明天的濕度高嗎? 百分之73,建議攜帶雨具前往。 0 ( None )
465 天氣查詢 現在氣溫最高的地方是? 高雄南沙島。 0 ( None )
466 天氣查詢 現在溫度最低的地方在哪? 南投玉山北峰。 0 ( None )
467 飲料訂購 有新品推薦嗎? 抹茶珍珠嘗鮮價45元 2 ( None )
468 飲料訂購 糖度可以做調整嗎? 抱歉,我們糖度無法調整 1 ( None )
469 飲料訂購 你們茶類的飲料有哪些? 烏龍綠茶、原鄉四季 1 ( None )
470 飲料訂購 你們糖度標準怎麼分? 無糖、微糖、半糖、少糖和全糖 0 ( None )
471 飲料訂購 有吸管嗎? 有,須另外加購。 2 ( None )
472 購買電視 有什麼牌子? 三星、索尼、夏普、長虹 0 ( None )
473 餐廳推薦 板橋有五百元以下的吃到飽餐廳嗎? 沒有 0 ( None )
474 餐廳推薦 板橋府中有推薦的素食餐廳嗎? 向您推薦原素食府 1 ( None )
475 餐廳推薦 有適合舉辦慶功宴的餐廳嗎? 鍋物有小蒙牛;燒烤有桃太郎炭烤 1 ( None )
476 餐廳推薦 預算多少? 3、4百 2 ( None )
477 餐廳推薦 請問最近的日式料理店有哪幾間? 大戶屋台北微風車站店 0 ( None )
478 保險查詢 國內旅遊投保期間有時間限制嗎? 最多30天 2 ( None )
479 保險查詢 大部分的人都買哪家的旅平險? 目前最多人買的是國泰 2 ( None )
480 租車 可以甲租乙還嗎? 可以 0 ( None )
481 換匯 美金換台幣最划算的前三家銀行為? 王道銀行、三信商銀、高雄銀行 1 ( None )
482 飛機訂票 直飛日本需要多久? 大概3小時 2 ( None )
483 飛機訂票 需要轉機嗎? 直飛 1 ( None )
484 飛機訂票 欲選擇的艙等是? 經濟艙 1 ( None )
485 旅店訂房 提供早餐的時間是? 早上七點半至九點半 1 ( None )
486 旅店訂房 欲入住的日期? 12/24到12/26 2 ( None )
487 旅店訂房 客房需要幾間? 2間 0 ( None )
488 旅店訂房 房間有網路嗎? 房間有網路 2 ( None )
489 旅店訂房 加床收費的標準是? 兒童超過身高標準即視為加床服務 1 ( None )
490 台鐵訂票 使用訂票訂便當有數量限制嗎? 便當數量不得超過訂票數量 2 ( None )
491 台鐵訂票 自強117號列車有哪些設施? 有親子車廂、哺乳室以及輪椅座 1 ( None )
492 台鐵訂票 有哪些超商可以取票? 統一、全家、萊爾富、OK 0 ( None )
493 台鐵訂票 您搭的車次為? 12/24下午一點五十分834號列車 1 ( None )
494 台鐵訂票 行程類型是? 雙程 1 ( None )
495 高鐵訂票 834號列車新竹站會停嗎? 本列車新竹站不停 1 ( None )
496 高鐵訂票 一次最多可以訂幾張? 不超過10張 2 ( None )
497 高鐵訂票 需要購買回程票嗎? 0 ( None )
498 高鐵訂票 您要從哪搭到哪? 台北到新竹 2 ( None )
499 高鐵訂票 請問您的座位偏好? 0 ( None )
500 定存查詢 存不到一個月就解約,有利息嗎? 不算利息 2 ( None )
501 定存查詢 活期儲蓄存款利率前三名是? 王道商銀 : 0.30%、中小企銀: 0.23%、第一商銀等四家銀行: 0.23% 0 ( None )
502 定存查詢 最近有優惠利率活動嗎? 年終快閃定存和台幣優利定存兩個方案 1 ( None )
503 定存查詢 什麼叫存本取息? 按月領息,本金到期一次領取 2 ( None )
504 定存查詢 台新銀行的定期儲蓄存款的最低起存金額是多少? 至少新台幣一萬元 2 ( None )
505 外送 需要多少運費嗎? 活動期間免運費 3 ( None )
506 外送 可以送到宿舍區嗎? 可以,請附註您的宿舍名稱。 2 ( None )
507 外送 能提供免洗餐具嗎? 我們不提供免洗餐具。 1 ( None )
508 外送 現在能訂外送嗎? 不行,店還沒有開始營業 2 ( None )
509 外送 您預計送達的時間是? 中午十二點前 2 ( None )
510 電影訂票 網路和現場訂票的差別是? 網路訂票加收20元手續費 2 ( None )
511 電影訂票 預訂影城為? 板橋秀泰影城 1 ( None )
512 電影訂票 12/24有哪些電影可以看? 葉問4、冰雪奇緣2 1 ( None )
513 電影訂票 還有葉問4的票嗎? 票賣完了 2 ( None )
514 電影訂票 搭配餐點嗎? 兩杯飲料兩個爆米花 1 ( None )
515 餐廳訂位 有其他的特殊要求嗎? 請給我兒童座椅及餐具 2 ( None )
516 餐廳訂位 有包廂嗎? 我們沒有包廂 1 ( None )
517 餐廳訂位 您的手機是? XXXXXXXXXX 0 ( None )
518 餐廳訂位 有用餐時間限制嗎? 周末限定兩小時 2 ( None )
519 餐廳訂位 可以更改預約人數嗎? 可以 0 ( None )
520 台灣景點推薦 台灣跨年有什麼景點嗎? 日出有阿里山、七星潭 2 ( None )
521 親子館預約 預約時間? 周三早上第一場 2 ( None )
522 親子館預約 預約人數是? 一個兒童,兩個成人 1 ( None )
523 親子館預約 進入親子館的對象為何? 六歲以下兒童以及年滿二十歲照顧者 2 ( None )
524 親子館預約 進入親子館需要費用嗎? 不需要費用 2 ( None )
525 親子館預約 如何預約親子館呢? 網路預約或現場排隊 1 ( None )
526 掛號 開放現場掛號嗎? 開放現場掛號 2 ( None )
527 掛號 沒帶健保卡怎麼辦? 可暫抵押金,十日內持健保卡辦理退費 1 ( None )
528 掛號 葉醫師有診治人數的限制嗎? 沒有人數限制 2 ( None )
529 掛號 如果過號了怎麼辦? 先告知醫護人員,等待叫號 2 ( None )
530 掛號 預約門診的時間是? 星期三晚上 2 ( None )
531 房貸試算 購買預售屋建議準備多少自備款? 建議三到四成 2 ( None )
532 房貸試算 預計還款年限是? 二十年 1 ( None )
533 房貸試算 貸款利息試算方式為? 本息平均攤還 0 ( None )
534 房貸試算 目前擁有的自備款有多少呢? 300萬 1 ( None )
535 KTV包廂訂位 請問標準型包廂容納人數是多少? 六至八位左右 2 ( None )
536 KTV包廂訂位 哪些餐點有時段限制? 港式茶點及熱炒類下午時段以後才開始供應 1 ( None )
537 KTV包廂訂位 標準包廂裡頭有幾支麥克風? 有兩支手持無線麥克風以及一支復古直立式麥克風。 1 ( None )
538 KTV包廂訂位 暑假有學生優惠方案嗎? 憑學生證加送一點五小時,限於平日早場 1 ( None )
539 KTV包廂訂位 消費點數沒用完能下次使用嗎? 不能,請於當天使用完畢。 2 ( None )
540 球賽訂票 小孩需要購票嗎? 115公分以下不需購票 2 ( None )
541 球賽訂票 有信用卡優惠嗎? 玉山信用卡享八五折優惠 2 ( None )
542 球賽訂票 何時能進場? 賽前一個小時 2 ( None )
543 球賽訂票 因雨延賽怎麼辦? 憑原票券觀賞同一場次補賽。 2 ( None )
544 球賽訂票 ​​主場球隊球員休息室是哪個方向? 一壘側(即南區看台) 1 ( None )
545 戲劇訂票 如何得知網路訂票成功? 我們會將訂單通知信寄到您的電子信箱 2 ( None )
546 戲劇訂票 您的取票方式是? 現場領票 2 ( None )
547 戲劇訂票 1/31台北場2400價位的位子還有嗎? 有,但只剩兩側座位 2 ( None )
548 戲劇訂票 領取身障票需要出示證件嗎? 請攜帶身分證及身心障礙手冊 1 ( None )
549 戲劇訂票 有中場休息嗎? 有,中場休息20分鐘 1 ( None )
550 信用卡報失 信用卡遺失怎麼辦? 請撥本行客服專線,將有專人為您辦理掛失。 2 ( None )
551 信用卡報失 卡片在遺失時被盜刷怎麼辦? 掛失後的24小時之內,免負擔清償責任。 1 ( None )
552 信用卡報失 何時遺失? 昨晚約莫九點 2 ( None )
553 信用卡報失 您的卡號是? XXXXXXXX 0 ( None )
554 天氣查詢 今天會下雨嗎? 今天降雨機率為80% 2 ( None )
555 天氣查詢 台北氣溫幾度? 攝氏18度 1 ( None )
556 天氣查詢 目前沙鹿空氣品質如何? AQI指數103,橙色指標等級 2 ( None )
557 天氣查詢 彭佳嶼基隆海面天氣如何? 偏南風,風力4級,小浪,天氣晴時多雲 0 ( None )
558 天氣查詢 新竹空氣濕度多少? 空氣濕度84% 2 ( None )
559 飲料訂購 大杯容量多少? 16盎司 3 ( None )
560 飲料訂購 有什麼飲料? 咖啡、茶、果汁 1 ( None )
561 飲料訂購 今日精選的冰咖啡是什麼咖啡豆? 肯亞咖啡豆 0 ( None )
562 飲料訂購 糖包需要嗎? 不用 1 ( None )
563 飲料訂購 可以訂購桶裝咖啡嗎? 有,分成大中小三種外桶 2 ( None )
564 飲料訂購 中的外賣桶咖啡量大概多少? 15-18小杯 1 ( None )
565 飲料訂購 加風味糖漿嗎? 幫我加焦糖醬 2 ( None )
566 飲料訂購 加料怎麼算呢? 西米露+5元、仙草凍+10 1 ( None )
567 飲料訂購 水果茶可以做熱的嗎? 可以 0 ( None )
568 飲料訂購 送到哪? 清華大學 1 ( None )
569 飲料訂購 喝的要冷的還是熱的? 飲料要熱的 1 ( None )
570 飲料訂購 冰塊甜度正常嗎? 正常 1 ( None )
571 飲料訂購 冬季限定飲料有哪些? 有手熬薑茶、桂圓紅棗茶 1 ( None )
572 飲料訂購 飲料有推薦的嗎? 水果茶是我們的招牌 2 ( None )
573 購買電視 有藍光過濾嗎? 有,會自動啟動抗藍光功能 2 ( None )
574 購買電視 可以看Netfix嗎? 需另接電視盒 2 ( None )
575 購買電視 可以連網路嗎? 可以連無線、有線網路或手機熱點 1 ( None )
576 購買電視 哪裡可以買到BenQ的E55-700電視? 連鎖通路:燦坤、家樂福。線上商城:Pchome、博客來 1 ( None )
577 購買電視 需要加購HDMI線嗎? 不用,謝謝 2 ( None )
578 購買電視 有單賣電視盒嗎? 可以,直購價1490 1 ( None )
579 購買電視 輸入端子有哪些? AV端子、HDMI、USB各一組 1 ( None )
580 購買電視 含腳座尺寸多少? 1446*904*275mm 0 ( None )
581 購買電視 支援哪些畫質呢? 480p, 720p, 1080p, 2160P 0 ( None )
582 購買電視 還有什麼配件可加購嗎? 建議搭配TB-R051視訊盒,可增加觀賞功能 1 ( None )
583 購買電視 加買壁掛架有優惠嗎? 有,半價 2 ( None )
584 購買電視 有喇叭嗎? 有的,也可外接喇叭 2 ( None )
585 購買電視 保固多久? 三年 1 ( None )
586 餐廳推薦 台北有沒有單人獨立座位的餐廳? 紅久久個人麻辣鍋、胡同燒肉、一人餐桌...。 0 ( None )
587 餐廳推薦 您想吃什麼樣的料理呢? 日式料理 1 ( None )
588 餐廳推薦 有多少預算? 300-400之間 2 ( None )
589 餐廳推薦 用餐目的是? 朋友聚餐 2 ( None )
590 餐廳推薦 新北耶誕城附近有什麼好逛的? 新北耶誕城附近的熱門景點有:府中商圈 2 ( None )
591 餐廳推薦 板橋除夕圍爐有哪些餐廳? 國光小館有除夕夜圍爐套餐 2 ( None )
592 餐廳推薦 海霸王餐廳桌菜可以單點嗎? 不行 0 ( None )
593 餐廳推薦 聖誕節有什麼餐廳有特別優惠嗎? 原燒推出聖誕X跨年雙人滿足餐,多種肉類及海鮮一次嚐到 2 ( None )
594 餐廳推薦 有其他的需求嗎? 停車方便 2 ( None )
595 保險查詢 旺旺旅平險基本型包含哪些? 旅遊責任及旅遊傷害保險 2 ( None )
596 保險查詢 國泰旅遊險有哪些方案可以選? 依照投保金額分成標準型和早鳥豪華型 2 ( None )
597 保險查詢 旅行不便險班機延誤哪家門檻最低? 國泰、明台和台灣產險理賠時間門檻最低為三小時 1 ( None )
598 保險查詢 班機延誤理賠哪家上限最高? 富邦產險理賠金額上限最高兩萬五 1 ( None )
599 保險查詢 有沒有火車延誤的不便險? 可考慮:富邦產險、新安東京、台灣產險。 1 ( None )
600 保險查詢 旅遊地點在國內還國外? 國內 0 ( None )
601 保險查詢 預計投保的天數為? 3天 1 ( None )
602 保險查詢 國外租車可以投保富邦的附加汽車駕駛人責任險嗎? 目前只限國內租車 2 ( None )
603 保險查詢 機位超賣哪些保險公司不理賠? 旺旺、南山、華南 0 ( None )
604 保險查詢 最常發生的旅遊不便險理賠有哪些? 班機延誤、額外住宿、行李遺失 0 ( None )
605 租車 短租還長租? 短期租車 0 ( None )
606 租車 接受年底租車嗎? 網路只接受三個月內的訂車服務。 2 ( None )
607 租車 最快可以什麼時候取車呢? 最快隔日12:00即可取車。 2 ( None )
608 租車 欲選擇的租車方案是? 2020年春節早鳥方案 0 ( None )
609 租車 租機車還汽車? 機車 1 ( None )
610 租車 您要租用的汽車車型是? SIENTA七人座 0 ( None )
611 租車 租用日期是? 1月7號到9號 2 ( None )
612 租車 租金包含哪些保險? 第三人責任險、駕駛人傷害保險、乘客責任險、乙式車體損失險、汽車竊盜責任險 0 ( None )
613 租車 同行人數多少? 5人 3 ( None )
614 租車 租借安全座椅價錢怎麼算? 每日收取產品耗材費100元,連續承租第三日起每日80元 1 ( None )
615 租車 還有什麼租借服務? 另外提供GPS、安全座椅 1 ( None )
616 租車 甲租乙還的服務包含貨車嗎? 甲租乙還僅限於客車與機車 2 ( None )
617 租車 租借逾時會怎樣? 逾一小時以上者,每小時加收1/10日租金。逾六小時以上者,以一日租金計算 0 ( None )
618 租車 格上租車的營業時間是? 8:30~20:30 2 ( None )
619 租車 發生事故時應如何處理? 請先撥打110, 並通知格上租車 2 ( None )
620 租車 如何預約車輛? 預約車輛的方式有:線上預約、電話預約、門市預約 2 ( None )
621 租車 平日的定義包含週五嗎? 週五要算成假日的價格 2 ( None )
622 換匯 有哪些銀行臨櫃換外幣免收手續費? 台灣銀行、兆豐銀行、王道銀行 0 ( None )
623 換匯 有哪些換匯方式? 常用的換匯方法有4種,分別為銀行臨櫃、外幣ATM、外幣帳戶換匯,以及線上結匯 2 ( None )
624 換匯 哪種方式換匯最划算 外幣ATM > 線上結匯 > 銀行臨櫃 1 ( None )
625 換匯 換日幣有哪間銀行免收手續費? 目前有:土地銀行、兆豐銀行、台灣銀行 1 ( None )
626 飛機訂票 1/17有台北直飛東京的航班嗎? 抱歉,沒有 2 ( None )
627 飛機訂票 請問有機位可以候補嗎? 不行 4 ( None )
628 飛機訂票 會在哪裡轉機呢? 香港國際機場 1 ( None )
629 飛機訂票 轉機要等多久呢? 大概九小時 2 ( None )
630 飛機訂票 能接受過夜轉機嗎? 不行,請給我其他航班 2 ( None )
631 飛機訂票 座位有電源插座嗎? 座椅附有電源插座及 USB 插槽 2 ( None )
632 飛機訂票 經濟艙座位多大? 腿部約可伸長81 公分,較為寬敞 2 ( None )
633 飛機訂票 有信用卡優惠嗎? 匯豐華航聯名卡,可享95折優惠 2 ( None )
634 飛機訂票 預付行李費會比較好嗎? 通常會比較便宜 2 ( None )
635 飛機訂票 我能訂五個機位嗎? 每次僅能受理4位佔位旅客訂位購票 2 ( None )
636 飛機訂票 能託運寵物嗎? 本公司班機不託運活體動物 2 ( None )
637 飛機訂票 有提供餐點嗎? 只有飲料 2 ( None )
638 飛機訂票 提供線上劃位嗎? 採現場劃位 2 ( None )
639 飛機訂票 您想選的航空公司是? CI,中華航空 2 ( None )
640 旅店訂房 需要幾間客房? 2間 3 ( None )
641 旅店訂房 住宿周邊有什麼景點? 有新竹孔廟、鐵道藝術村 2 ( None )
642 旅店訂房 有車位嗎? 住宿即可免費停車 2 ( None )
643 旅店訂房 有接機送機服務嗎? 須提前預訂 2 ( None )
644 旅店訂房 可以享受養生會館的服務嗎? 要另外購買使用券 2 ( None )
645 旅店訂房 有女性宿舍房的床位嗎? 還有一個上下舖床位 2 ( None )
646 旅店訂房 館內可以抽菸嗎? 館內不得抽菸 2 ( None )
647 旅店訂房 提供加床服務嗎? 本店不提供加床服務 2 ( None )
648 旅店訂房 能刷信用卡嗎? 僅收現金 1 ( None )
649 旅店訂房 浴室有吹風機嗎? 吹風機請跟櫃台借取呦! 2 ( None )
650 旅店訂房 交誼廳有什麼設施嗎? 有吧檯遊戲機營業開放到凌晨兩點呦! 1 ( None )
651 旅店訂房 請問可以租一個月單人房嗎 本公司單人房提供日租, 月租, 年租 2 ( None )
652 旅店訂房 標準客房,提供休息嗎 休息消費視同住宿 2 ( None )
653 旅店訂房 需要加購早餐券嗎? 不需要 2 ( None )
654 旅店訂房 需要代訂景點門票嗎? 新竹市立動物園門票3張 2 ( None )
655 台鐵訂票 今年春節台鐵有加開班次嗎? 有,1/2、3開放訂票 2 ( None )
656 台鐵訂票 我想訂待會三點的車票,可以嗎? 乘車當日僅可預訂開車前一小時以上之車票 2 ( None )
657 台鐵訂票 可接受同班車換座嗎? 可接受 1 ( None )
658 台鐵訂票 有座位偏好嗎? 不指定 2 ( None )
659 台鐵訂票 當日訂票取票期限為? 開車前30分鐘 2 ( None )
660 台鐵訂票 行程類型是? 當日去回 2 ( None )
661 台鐵訂票 轉乘條件為何? 只接受直達 2 ( None )
662 台鐵訂票 轉乘時間預計多久? 20分鐘以內 2 ( None )
663 台鐵訂票 打算在哪轉乘呢? 新竹 1 ( None )
664 台鐵訂票 有板橋到左營的直達車嗎? 沒有,必須轉乘 2 ( None )
665 台鐵訂票 能買阿里山鐵路票券嗎? 台鐵代售只賣到108年9月30日 2 ( None )
666 台鐵訂票 5/30的郵輪式列車旅遊可以在板橋上車嗎? 可在板橋登車 2 ( None )
667 台鐵訂票 新竹到南港,台鐵轉高鐵最快需要多久? 區間車搭到六家轉乘高鐵,最快約莫一小時 2 ( None )
668 台鐵訂票 訂票方式是? 依車次 2 ( None )
669 台鐵訂票 選哪種車? 太魯閣和普悠瑪 1 ( None )
670 高鐵訂票 座位喜好? 靠窗優先 2 ( None )
671 高鐵訂票 訂位方式? 依時間搜尋合適車次 2 ( None )
672 高鐵訂票 需要訂購回程票嗎? 0 ( None )
673 高鐵訂票 是大學生嗎? 不是 1 ( None )
674 高鐵訂票 孩童票的定義是? 6-11歲之孩童 2 ( None )
675 高鐵訂票 台北回雲林最後一班車幾點? 最後一班車晚上九點五十六分出發? 2 ( None )
676 高鐵訂票 2/15的817列車有早鳥優惠嗎? 您選擇的車次沒有早鳥優惠 2 ( None )
677 高鐵訂票 還有其他車次嗎? 這是當天所有的車次安排 2 ( None )
678 高鐵訂票 外國旅客能訂高鐵票嗎? 可以,資訊欄請填護照號碼 2 ( None )
679 高鐵訂票 手機、市話都要填嗎? 擇一即可 2 ( None )
680 高鐵訂票 會員購票嗎? 是,我有TGo 帳號 2 ( None )
681 高鐵訂票 會員有什麼好處? 購票可累積點數或回饋 2 ( None )
682 高鐵訂票 碩士生可享大學生優惠嗎? 大學生優惠,碩士生亦可 2 ( None )
683 高鐵訂票 團體票和優待票折扣可一起使用嗎? 不得同時適用 2 ( None )
684 高鐵訂票 大學生專案車票可否預購? 1 ( None )
685 定存查詢 每個月有2000元不會用到,可以定存嗎? 可以用零存整付方式 1 ( None )
686 定存查詢 利率要選固定還是機動好呢? 預期利率將會下跌,選固定利率 2 ( None )
687 定存查詢 零存整付採單利計算嗎? 不是,採複利計算 2 ( None )
688 定存查詢 有定期自由儲蓄存款嗎? 本公司定存目前沒有相關方案 2 ( None )
689 定存查詢 零存整付扣款最小額度有什麼限制嗎? 每期扣款金額不得少於1,000元,並以百元倍數為限 2 ( None )
690 定存查詢 有哪些方便性比較高的銀行嗎? 推薦您:中國信託、台新銀行有較多的分行與ATM機台可操作 2 ( None )
691 定存查詢 是否可定存質借? 台新銀行可借出定存金額之九成 1 ( None )
692 定存查詢 外幣定存天期最短有幾天? 七天 2 ( None )
693 定存查詢 打算存多久? 約一年 1 ( None )
694 房貸試算 我買的房子在任何地區都可以申辦房貸嗎? 可,惟仍須綜合評估您的條件個案審核。 2 ( None )
695 房貸試算 公司可貸放成數為何? 最高貸放金額可達擔保品淨值之八成 2 ( None )
696 房貸試算 可申請全額貸款嗎? 本行不提供全額貸款 2 ( None )
697 房貸試算 青年安心成家方案適用於住宅補貼嗎? 可以 0 ( None )
698 房貸試算 寬限期為? 最高三年 2 ( None )
699 房貸試算 首次購屋嗎? 0 ( None )
700 房貸試算 您每月房貸可繳多少? 20000元 1 ( None )
701 房貸試算 我買得起總價多少的房子? 合理的房貸支出約佔家庭總月收入的35%~60%。 2 ( None )
702 房貸試算 二順位貸款可以貸多少金額? 50萬元以上 2 ( None )
703 房貸試算 最多可借多久? 本行提供借款人最長30年期房貸 2 ( None )
704 信用卡報失 需要手續費嗎? 此筆費用將列入您下期的帳單中收取 2 ( None )
705 信用卡報失 國外也能掛失嗎? 可撥打國際組織VISA專線掛失 2 ( None )
706 信用卡報失 附卡報失後正卡還能用嗎? 正卡仍可繼續使用 2 ( None )
707 信用卡報失 何時補發? 新卡會在3~5個工作天寄出 2 ( None )
708 信用卡報失 卡片找到能取消報失嗎? 當天晚上23:00前尋回信用卡可依掛失編號撤銷 2 ( None )
709 信用卡報失 有緊急替代卡嗎? 緊急替代卡僅限於使用者在海外向信用卡組織申請呦! 2 ( None )
710 信用卡報失 忘記卡號怎麼辦? 請致電客服與人員核對基本資料即可 2 ( None )
711 信用卡報失 您最後一筆消費是在什麼時候呢? 1/28早上十點左右 2 ( None )
712 信用卡報失 信用卡掛失有哪些方式? 可利用網路、電話客服或臨櫃辦理供三種方式 1 ( None )
713 信用卡報失 可網路辦理嗎? 可,但仍需再於營業時間內至任一營業單位補辦書面手續 2 ( None )
714 天氣查詢 什麼時候開始下雨? 週三從南往北下 2 ( None )
715 天氣查詢 哪幾天可能出現大雨? 週四~週六都容易出現大雨 2 ( None )
716 天氣查詢 雨會一直下嗎? 雲雨區離開,就可能有降雨空檔 2 ( None )
717 天氣查詢 風浪會很大嗎? 西南氣流,沿海風浪大 2 ( None )
718 天氣查詢 颱風會直撲台灣嗎? 不會!但距離台灣最近會在禮拜四晚間到禮拜五清晨 2 ( None )
719 天氣查詢 這波寒流會到什麼時候? 2月2日至2月3日寒流威力減弱開始轉暖 2 ( None )
720 天氣查詢 今晚最低溫在哪? 淡水最低只剩8度 2 ( None )
721 天氣查詢 板橋入夜幾度? 11至13度 2 ( None )
722 天氣查詢 玉山下雪了嗎? 有,持續降雪且風力強大 2 ( None )
723 天氣查詢 過年會下雨嗎? 雲雨主要集中台灣東北,西半部趨於穩定 1 ( None )
724 戲劇訂票 演出結束是幾點? 結束時間約晚間23:50 2 ( None )
725 戲劇訂票 可以網路線上購票嗎? 可以,詳細情形請在官網查詢 2 ( None )
726 戲劇訂票 還有其他場次嗎? 抱歉,沒有了 2 ( None )
727 戲劇訂票 購買的票數有限制嗎? 購票張數不限 2 ( None )
728 戲劇訂票 購票有折扣嗎? 加入果陀付費會員,即可享購票不限張數八折優惠。 2 ( None )
729 戲劇訂票 桃園場是在哪裡表演? 在桃園展演中心的展演廳表演 2 ( None )
730 戲劇訂票 有學生票優惠嗎? 本演出除敬老票與身障票5折外,不適用任何購票優惠 2 ( None )
731 戲劇訂票 票價最低是多少? 票價不分座位一律600 2 ( None )
732 戲劇訂票 需要劃位嗎? 憑票入場,自由入座 1 ( None )
733 戲劇訂票 6/29上午場次有演後座談嗎? 沒有,演後座談在下午場才有呦! 2 ( None )
734 球賽訂票 您想看哪類的球賽呢? 我最近想看籃球比賽 2 ( None )
735 球賽訂票 還有季票可以買嗎? 抱歉,訂購季票的時間已經過了 2 ( None )
736 球賽訂票 球賽當天還能訂票嗎? 比賽當天請至售票口購票入場 2 ( None )
737 球賽訂票 外野區票價一樣嗎? 外野區所有座位都一樣800元 2 ( None )
738 球賽訂票 VIP特區座位有什麼特別的嗎? 最靠近球場而且方向直接面對球員席呦! 2 ( None )
739 球賽訂票 考慮高鐵套票嗎? 0 ( None )
740 球賽訂票 接受不連位座位嗎? 請給我相鄰的座位 2 ( None )
741 球賽訂票 補賽日預定在哪一天? 補賽日在當周的六日兩天擇一 2 ( None )
742 球賽訂票 關注哪個球隊嗎? 請給我Lamigo桃猿隊的比賽場次 2 ( None )
743 球賽訂票 賽事主要在哪舉行? 主要在桃園桃園球場,和台中洲際球場舉行 2 ( None )
744 換匯 台灣銀行存戶換匯有什麼優惠嗎? 可免繳手續費 2 ( None )
745 換匯 桃園機場裡有哪些銀行可以兌換外幣? 有台灣銀行和兆豐銀行 1 ( None )
746 換匯 韓元要怎麼換比較划算呢? 可考慮到當地兌換所再換 2 ( None )
747 換匯 海外ATM可以直接提領外幣嗎? 開通海外提領功能後,即可在帳戶中扣款並提領外幣 2 ( None )
748 換匯 海外ATM換匯可以省去手續費嗎? 花旗銀行Citi Priority 金融卡直接透過海外 ATM 領取台灣外幣帳戶外幣現鈔 2 ( None )
749 換匯 台灣銀行最近換外幣有什麼優惠嗎? 近期購買美金匯率優惠2分 2 ( None )
750 換匯 您有花旗銀行的外幣帳戶嗎? 1 ( None )
751 換匯 出國哪種外幣最好用? 亞洲地區使用美金比較容易換得到好價錢 2 ( None )
752 換匯 建議用現金換外幣嗎? 現金匯率通常比即期匯率較不划算 2 ( None )
753 換匯 換哪種外幣? 美金 2 ( None )
754 定存查詢 定存存多少? 十萬元做定存 2 ( None )
755 定存查詢 不管存多少利率都一樣嗎? 定存超過500萬元,利率會調降 2 ( None )
756 定存查詢 存本取息適合哪種人? 不希望動用本金並月領利息,如退休族群 2 ( None )
757 定存查詢 可以要存幾年? 一年以上,三年以下 2 ( None )
758 定存查詢 需要臨時動用怎麼辦? 可拆單定存 2 ( None )
759 定存查詢 存越久利率越高對嗎? 3 ( None )
760 定存查詢 哪家銀行存定存最方便? 中國信託有最多台的ATM可供千元零存整付 2 ( None )
761 房貸試算 哪家銀行的貸款成數最高? 渣打銀行貸款最高可達85成 2 ( None )
762 信用卡報失 遺失台新信用卡怎麼辦? 立即致電(02)2655-3355按3台新銀行信用卡中心 2 ( None )
763 信用卡報失 在國外怎麼辦? 請以對方付費國際長途電話的方式向台灣樂天信用卡客戶服務中心掛失 2 ( None )
764 信用卡報失 需要提供什麼資訊? 請提供您的名字和身分證字號 2 ( None )
765 信用卡報失 可以網路報失嗎? 本項服務須已申辦本行個人網路銀行始得使用 2 ( None )
766 天氣查詢 這周天氣如何? 本周天氣回暖,水氣略增,各低高溫可達25度以上 2 ( None )
767 天氣查詢 查哪裡的天氣? 台北,現在 2 ( None )
768 天氣查詢 請問查哪裡的天氣? 基隆彭佳嶼海象天氣 1 ( None )
769 天氣查詢 今天會下雨嗎? 今日下雨機率為60% 2 ( None )
770 戲劇訂票 觀賞哪一齣戲劇呢? 表演工作坊的永不付帳 2 ( None )
771 戲劇訂票 在哪看? 2/14台北晚場 2 ( None )
772 戲劇訂票 哪種票區? 1樓1400區 2 ( None )
773 戲劇訂票 票種? 學生票 1 ( None )
774 戲劇訂票 樓下600元區還剩多少張? 尚餘53張票 2 ( None )
775 戲劇訂票 位子有特別要求嗎? 靠近舞台 1 ( None )
776 戲劇訂票 想看哪種戲劇? 相聲 1 ( None )
777 戲劇訂票 要買幾張? 四張 1 ( None )
778 戲劇訂票 團體票有優惠嗎? 團體票20張以上享八折優惠 2 ( None )
779 戲劇訂票 靠中間可以嗎? 0 ( None )
780 球賽訂票 中華職棒30年總冠軍賽可以去哪買? 全台7-11門市ibon機台皆可購買 2 ( None )
781 球賽訂票 購票方式是? 自行選位 2 ( None )
782 球賽訂票 取票方式是? 超商取票 2 ( None )
783 球賽訂票 看哪一場? 3/7寶島夢想家-臺北富邦勇士 2 ( None )
784 球賽訂票 可以線上購票嗎? 線上購票限使用信用卡交易 2 ( None )
785 球賽訂票 半票資格有哪些? 學生或65歲以上的長者 2 ( None )
786 球賽訂票 外野區需要劃位嗎? 外野區不劃位 2 ( None )
787 換匯 什麼換什麼? 台幣換美元 2 ( None )
788 保險查詢 罷工賠不賠? 完成報到手續前,就已確定的延誤、取消則不理賠 2 ( None )
789 保險查詢 國外旅遊地區有哪些? 台、澎、金、馬地區以外者皆是 2 ( None )
790 保險查詢 投保後可否就契約之相關內容加以變更? 可以,變更申請應於保險期間以書面為之 2 ( None )
791 保險查詢 以銀行信用卡支付旅行平安險保費,有哪些好處? 簡訊確認,方便快速 1 ( None )
792 保險查詢 旅平險有限定國內或國外嗎? 本保險承保範圍及於世界各地,故不限於國內或國外。 2 ( None )
793 房貸試算 公務員會比較有優惠的房貸利率嗎? 公務員薪水穩定,是銀行高評比的貸款人 2 ( None )
794 房貸試算 還款期展延有什麼限制嗎? 原則上以自住型房貸為主 2 ( None )
795 房貸試算 失業所以繳不出房貸怎麼辦? 近一年內因非自願性失業,導致自用住宅購屋貸款繳款困難,可申請寬限期 2 ( None )
796 房貸試算 房貸應該盡早還完嗎? 月還款金額超出薪水的三分之一,應趕緊還款 2 ( None )
797 房貸試算 小套房可以申辦嗎房貸? 符合特定條件者仍可申辦 2 ( None )
798 房貸試算 公教貸款是否限首次購屋? 不限首購,成數、利率...等授信條件依本行審核結果為準 1 ( None )
799 房貸試算 如何降低每月還款? 您可以提高首付金額、選擇更長的貸款期限,並合理使用寬限期 2 ( None )
800 換匯 賣美金給哪間銀行最划算? 目前台灣企銀現金買進金額最高,匯率為29.8450 2 ( None )
801 換匯 到匯豐銀行換美金的手續費要怎麼算? 手續費為台幣總額的0.5% 2 ( None )
802 換匯 合作金庫換匯需要手續費嗎? 若有合作金庫的銀行帳戶則免收手續費 2 ( None )
803 換匯 我有二十萬台幣最多可以換到多少歐元? 歐元最高匯率為台灣銀行的32.32000,可換到6054歐元 2 ( None )
804 電影訂票 非威秀會員也能網路訂票嗎? 非威秀影城網路會員也可以使用網路訂票機制,只需填寫e-mail與手機號碼即可進行網路訂票。 2 ( None )
805 電影訂票 可以跨影城進行網路訂票的現場取票嗎? 每個影城均為獨立的營業系統,因此無法跨影城取票 2 ( None )
806 電影訂票 如何取消網路訂票? 若未取票,請於該場次開演前 2小時進行線上退款申請 2 ( None )
807 電影訂票 已領票如何辦理退票? 請於開演前20分鐘持未使用之電影票與原訂購之信用卡親至觀影影城辦理退換票 2 ( None )
808 戲劇訂票 哪裡可以取票? 持身份證及信用卡到我們的各地售票處直接取票 2 ( None )
809 戲劇訂票 何時能收到郵寄票券? 訂購日後的隔1-3個工作天寄出 2 ( None )
810 戲劇訂票 可以換票嗎? 限同一場次票價互換、或同一節目日期互換 2 ( None )
811 戲劇訂票 持優待票忘記帶證件就不能進場了嗎? 補足差額,並加收20元補票手續費即可入場 2 ( None )
812 外送 颱風天有送嗎? 若宣布停班停止外送服務 2 ( None )
813 外送 可以改訂單嗎? 當日無法調整 2 ( None )
814 外送 幾天前可接受訂購? 接受三天以內的訂購 2 ( None )
815 外送 有素食餐點嗎? 有,大部分是五辛素 2 ( None )
816 外送 台北是否有TG沙拉輕食外送? 目前有南港、林口兩家門市負責台北外送 2 ( None )
817 外送 運費怎麼算? 每趟運費60元,滿五份餐點 免運費! 2 ( None )
818 外送 想點什麼? 飲料 2 ( None )
819 外送 付款方式為? 貨到付款 0 ( None )
820 外送 是否接受指定時間送到? 我們外送抵達時間會落在11:30~12:30之間,沒有辦法指定送達時間 2 ( None )
821 外送 有無優惠券? 3 ( None )
822 台灣景點推薦 想去哪玩? 離島 2 ( None )
823 台灣景點推薦 旅遊時間多長? 一星期 2 ( None )
824 台灣景點推薦 有旅遊主題嗎? 單車旅遊 1 ( None )
825 台灣景點推薦 何時要過去玩? 七月中 1 ( None )
826 台灣景點推薦 台北哪裡可以泡溫泉? 向您推薦北投溫泉 2 ( None )
827 台灣景點推薦 此生必去的台灣博物館有哪些? 首推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 2 ( None )
828 台灣景點推薦 北部海岸有哪些景點? 北海岸可規劃的景點有金山老街、野柳地質公園、龜吼漁港 2 ( None )
829 台灣景點推薦 春節可以去哪看櫻花? 九族文化村的櫻花祭,一邊賞櫻,一邊享受遊樂設施 2 ( None )
830 台灣景點推薦 台北哪裡可以看夜景最方便? 象山步道可搭乘捷運前往 2 ( None )
831 台灣景點推薦 元宵節可以去哪裡玩? 元宵節當天在平溪十分廣場有團體施放天燈活動呦! 2 ( None )
832 親子館預約 有幾人要入場? 一個兒童和兩個大人 2 ( None )
833 親子館預約 預約哪間的親子館? 松山親子館 2 ( None )
834 親子館預約 哪個區域? 0-3歲專區 2 ( None )
835 親子館預約 幾位成人陪同? 兩位 1 ( None )
836 親子館預約 2/14可以去嗎? 不行,那天休館 2 ( None )
837 親子館預約 2/25上午第一場還有幾人可預約? 還有20人可預約 2 ( None )
838 親子館預約 這周末可以預約嗎? 網路預約已額滿,可到現場排隊 2 ( None )
839 親子館預約 預約松山親子館今天下午的第一場,可以嗎? 不接受當天預約 2 ( None )
840 親子館預約 可以再另外預約下一個時段嗎? 預約場次僅限一次 2 ( None )
841 親子館預約 當天有繪本體能活動要參加嗎? 參加 1 ( None )
842 掛號 看哪一科? 我要看心臟科 2 ( None )
843 掛號 找哪位醫生? 葉東峰醫師 0 ( None )
844 掛號 葉醫師下周二下午還能掛號嗎? 名額已滿 2 ( None )
845 掛號 哪個院區? 新北聯合醫院板橋院區 1 ( None )
846 掛號 下週二葉東峰醫師目前有多少人掛號? 目前掛號人數5人 2 ( None )
847 掛號 還要掛其他門診嗎? 沒有 1 ( None )
848 掛號 牙科開放網路預約嗎? 牙科不開放網路掛號 2 ( None )
849 掛號 有什麼症狀? 腹瀉 1 ( None )
850 掛號 一天可以掛幾診? 沒有限制 2 ( None )
851 掛號 外籍人士應準備哪些資料? 個人護照及在台聯絡資料 2 ( None )
852 餐廳訂位 下周二晚上有位子嗎? 七點半有位子 2 ( None )
853 餐廳訂位 周末可以訂位嗎? 周末不開放訂位 2 ( None )
854 餐廳訂位 考慮預付優惠嗎? 3 ( None )
855 餐廳訂位 用餐人數是多少? 兩個大人 2 ( None )
856 餐廳訂位 安排靠窗的座位可以嗎? 不行,請幫我換到靠裡面一點的位子 2 ( None )
857 餐廳訂位 用餐時段是? 今天晚上七點半 2 ( None )
858 餐廳訂位 可以10人團體訂位嗎? 預定人數超過六人,以電話預約 2 ( None )
859 餐廳訂位 多久以前開放預訂包場? 開放六個月內場次 2 ( None )
860 餐廳訂位 位子保留多久? 座位為您保留十分鐘 2 ( None )
861 餐廳訂位 能訂下個月的位子嗎? 抱歉,線上系統僅開放兩周已內的預訂 2 ( None )
862 電影訂票 有ishow會員嗎? 不是 1 ( None )
863 電影訂票 不能現場付費嗎? 僅接受線上刷卡 2 ( None )
864 電影訂票 想看哪部電影? 冰雪奇緣2 2 ( None )
865 電影訂票 去哪看電影? 西門町附近 2 ( None )
866 電影訂票 九點以後有哪幾場? 只剩23:30還有位子 2 ( None )
867 電影訂票 兩個位子隔走道可以嗎? 兩個位子必須坐一起 2 ( None )
868 電影訂票 可以給我靠走道的位子嗎? 靠走道的位子只剩左側第五排以後 2 ( None )
869 電影訂票 是否考慮雙人套票? 不用 2 ( None )
870 電影訂票 需要飲料嗎? 給我一瓶水 1 ( None )
871 飲料訂購 要喝什麼呢 珍珠奶茶 2 ( None )
872 飲料訂購 第49號客人你的飲料好了喔 謝謝,在這裡 2 ( None )
873 飲料訂購 飲料總共是3杯嗎 是的 1 ( None )
874 飲料訂購 飲料的甜度冰塊呢? 去冰半糖 1 ( None )
875 飲料訂購 紅茶拿鐵是大杯的嗎? 對,大杯的 2 ( None )
876 飲料訂購 另外一杯四季春可以做熱的嗎 可以做熱的 2 ( None )
877 飲料訂購 我的烏龍茶可以做無糖的嗎 可以做無糖的 2 ( None )
878 飲料訂購 紅茶是哪一國的茶葉? 這個是來自印度的茶葉 2 ( None )
879 飲料訂購 拿鐵的鮮奶是用林鳳營的嗎 不是喔,是光泉的 2 ( None )
880 飲料訂購 請問現在還有雨果那堤嗎 抱歉,雨果那堤沒了喔 2 ( None )
881 飲料訂購 請問去冰還有小碎冰嗎? 沒有喔,我們沒有區分完全去冰喔 2 ( None )
882 飲料訂購 烏龍茶的茶葉是中國或台灣的? 台灣本土的茶葉 2 ( None )
883 購買電視 國際牌的電視插頭是三孔的嗎 三孔的,轉接頭有需要嗎 2 ( None )
884 購買電視 LG跟國際牌的電視品質哪個好? LG的電視畫質較高,國際牌的保固時間較久 2 ( None )
885 購買電視 該如何挑選電視的尺寸? 電視的觀看距離也會影響適宜大小的選擇 2 ( None )
886 購買電視 電視遙控器會送電池嗎 是的,需要您自備 2 ( None )
887 購買電視 夏普的電視還可以嗎 是的,這家品牌的產品一直備受肯定 2 ( None )
888 購買電視 購買全國電子的電視有什麼特色嗎 現在在全國電子買電視享有15期0利率,並送頭期款現金 2 ( None )
889 購買電視 這台電視會太小嗎 不會,不大也不小 2 ( None )
890 購買電視 電視需要電池嗎? 不用,只要有插座就可以 2 ( None )
891 購買電視 有比較容易組合的電視嗎? 有的,這款最新型號的電視零件不多,較容易組裝 2 ( None )
892 購買電視 有功能簡單的電視嗎? 有的,請讓我帶您去看 2 ( None )
893 購買電視 有沒有偏大一點的電視? 沒有欸,這已經是最大的 2 ( None )
894 購買電視 有比這個電視更薄一點的嗎? 有的,就在這裡 0 ( None )
895 購買電視 要買幾吋的電視呢 約49吋 2 ( None )
896 購買電視 有特別偏好哪個廠牌的電視嗎? 比較偏好夏普的 1 ( None )
897 購買電視 這台電視會不會容易訊號不好啊 不會欸,這台的訊號都很穩定 2 ( None )
898 購買電視 這個型號的電視是幾年前出產的? 去年才剛出廠喔 2 ( None )
899 購買電視 有最新型號的電視嗎 有的,就在這裡 4 ( None )
900 購買電視 這附近有賣電視的地方在哪? 就在35巷街口,不遠,走10分鐘就到了 2 ( None )
901 購買電視 這個電視的畫質是4K的嗎 不是,這台像素比4000還高 2 ( None )
902 購買電視 這類型的電視機適合放在哪裡呢 這台適合放在客廳 2 ( None )
903 餐廳推薦 台北哪裡有米其林餐廳? 有的,距離中研院最近的一間在松山 2 ( None )
904 餐廳推薦 大台北推薦的義式料理店? 好的,在南港有一家義薩格餐廳 Isaac Eatalian cuisine推薦給您 2 ( None )
905 餐廳推薦 在大安區好吃的披薩店? 位於瑞安街的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推薦給您 2 ( None )
906 餐廳推薦 台灣哪些餐廳有米其林? 全台各地都有,主要在大台北地區 2 ( None )
907 餐廳推薦 有個人包廂的日本料理店嗎? 水戶日本料理有提供獨立包廂 2 ( None )
908 餐廳推薦 嘉義有推薦的拉麵店嗎 中正路上的山越拉麵推薦給您 2 ( None )
909 餐廳推薦 台大附近有好吃的便當店嗎 弁當工場評價不錯,推薦給您 2 ( None )
910 餐廳推薦 可以推薦人不多的餐廳嗎 台北市中山區的時安。靜好是有這類型的店家,值得一去品嚐 2 ( None )
911 餐廳推薦 可不可以推薦我不用排隊的餐廳 好的,如果避免掉用餐時間,通常都不用排隊 2 ( None )
912 餐廳推薦 雙北好吃的燒肉店? 敦化南路的大腕相當有名 2 ( None )
913 餐廳推薦 有味道比較重口味的店嗎 通化街上有家餐廳就叫重口味,值得一試 2 ( None )
914 餐廳推薦 有口味比較清淡的餐廳嗎 研究院路上的小植茁植物料理口味清淡 2 ( None )
915 餐廳推薦 台南最棒的牛肉湯是哪一家? 文章牛肉湯評價很好 2 ( None )
916 餐廳推薦 台北最好吃的滷肉飯在哪 網路上評價極佳的矮仔財滷肉飯,位於北投 2 ( None )
917 餐廳推薦 新店好吃的素食餐廳在哪? 民權路的蔬喜蔬食推薦您 2 ( None )
918 餐廳推薦 這附近好吃的西餐廳? 附近的南港CityLink有TASTY西堤 2 ( None )
919 餐廳推薦 南港好吃的台灣小吃店? 研究院路麥當勞旁有一家沒店名的小吃店,推薦給您 2 ( None )
920 餐廳推薦 推薦哪些好吃的日本料理? 船屋、羽村日本料理店位於南港一帶,兩家都值得品嘗 2 ( None )
921 保險查詢 保戶會員忘記密碼怎麼辦 請先確定您的帳號是否有登記手機號碼或是電子郵件,再進行下一階段的處理 2 ( None )
922 保險查詢 玉山的壽險特點為何 區分短、中、長期三類的資產規劃,保障與資產增值兼備 2 ( None )
923 保險查詢 買保險會有很大負擔嗎 不大,一個月只需要幾百塊而已 2 ( None )
924 保險查詢 國泰人壽的旅平險可以網路投保嗎 可以,流程快速,3分鐘即完成投保。以個人投保為主保額上限1500萬元。 2 ( None )
925 保險查詢 我要如何找到我需要的保險? 根據您的職業、家庭狀況等不同項目的評估,所需也不同 2 ( None )
926 保險查詢 為甚麼要寄保單狀況一覽表給保戶? 為了維持與您的聯繫同時也提醒您還有這些保單 2 ( None )
927 保險查詢 因故無法繼續繳費時,可以辦理哪些契約內容變更? 倘您無法繼續繳費時,可參考選擇辦理展期定期保險或減額繳清保險,使您的保障延續。 2 ( None )
928 天氣查詢 台灣的天氣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台灣位於副熱帶高壓仍四季有雨 2 ( None )
929 天氣查詢 天氣是不是越來越熱了 是的,目前全球暖化的程度很大 2 ( None )
930 天氣查詢 請問明天濕度很重嗎 不重,明天的濕度約25% 2 ( None )
931 天氣查詢 明天的雲層會很厚嗎 明天的天空很清澈,雲不多 2 ( None )
932 天氣查詢 北海道現在的天氣如何? 北海道現在約-2到3度,降雨機率40% 2 ( None )
933 天氣查詢 拜託請給我下禮拜一的天氣 下禮拜一早上晴朗,晚上下雨 2 ( None )
934 換匯 客戶可以委託別人辦理外幣收兌嗎 不用,可以委託別人代理 2 ( None )
935 換匯 要換成哪國的貨幣? 我想要把台幣換成人民幣 2 ( None )
936 換匯 替換外幣有最低限度嗎? 有的,至少需要100美金 2 ( None )
937 換匯 換外幣非得要去一趟銀行嗎? 不一定,也可以在網路上辦理或至ATM 2 ( None )
938 換匯 客戶的外幣現鈔兌換成新臺幣,有沒有金額或其他的限制? 至少需要100台幣 2 ( None )
939 換匯 在出國前夕,該如何提領外幣現鈔? 機場有能夠提領外幣的窗口 2 ( None )
940 換匯 提領外幣現鈔,不受銀行營業時間限制? 能夠至各大銀行的ATM兌換 2 ( None )
941 換匯 如果換成英鎊推薦哪個銀行呢? 玉山銀行,因為他們外幣現金賣出最低 2 ( None )
942 換匯 要從台幣換成泰銖推薦哪一家銀行? 推薦泰國盤谷銀行 2 ( None )
943 換匯 除了現金,有其他更方便選擇嗎? 可以事先兌換後至外國時再領出 2 ( None )
944 換匯 如果要把英鎊換成台幣,推薦哪家銀行? 兆豐銀行的匯率最為划算 2 ( None )
945 換匯 平日上班沒時間去銀行換匯怎麼辦? 還有外幣ATM、外幣帳戶換匯,以及線上結匯三種方式可以選擇 2 ( None )
946 換匯 請問有哪幾種換匯方式呢 最常見有四種方式:銀行臨櫃、外幣ATM、外幣帳戶換匯,以及線上結匯 2 ( None )
947 飛機訂票 要訂經濟艙還是商務艙呢 經濟艙的就好 2 ( None )
948 飛機訂票 要訂去那裡的機票? 我想要兩張4/5商務艙飛往香港的機票 2 ( None )
949 飛機訂票 三個月前訂機票會太早嗎 有點早,最推薦的時間為旅行前一個半月 2 ( None )
950 飛機訂票 從花蓮飛台北會很不划算嗎 票價約為1800上下,提供給您參考 2 ( None )
951 飛機訂票 出發前一個月訂機票會太晚嗎 最合適的時間為旅行前一個半月 2 ( None )
952 飛機訂票 請問機票什麼時候訂最划算 旅行前7周訂票最合適 2 ( None )
953 飛機訂票 請問機票如果臨時取消會退多少 退費金額需扣掉每家公司不同的手續費 2 ( None )
954 飛機訂票 請問有不在香港轉機的選擇嗎 泰國的曼谷機場也是常見的轉機點 2 ( None )
955 飛機訂票 要訂什麼時候的機票? 我想要3/12的機票 2 ( None )
956 旅店訂房 請問有開放寵物入住嗎? 台北的金普頓大安酒店有可以讓寵物入住 2 ( None )
957 旅店訂房 請問明天還有房間嗎 明天還有一間雙人房與一間總統套房 2 ( None )
958 旅店訂房 我可以用同一個人名登記兩間房嗎 可以,一個名字不受限於一個房間 2 ( None )
959 旅店訂房 我可以一次訂一整月嗎 可以,一筆訂單最多可訂購30天。 2 ( None )
960 旅店訂房 有提供沐浴乳或洗髮乳嗎 有的,飯店通常會提供盥洗用具 2 ( None )
961 旅店訂房 我可以指定打掃時間嗎 您能夠選取指定的打掃時間 2 ( None )
962 旅店訂房 請問房間有提供洗髮精嗎 有的,每個房間都有配置洗髮精與沐浴乳 2 ( None )
963 旅店訂房 可以不用房間清掃嗎? 好的,馬上為您取消 2 ( None )
964 旅店訂房 我可以換房間嗎 不好意思,現在已經沒有空房了,無法更換房間 2 ( None )
965 旅店訂房 要訂幾人房? 我只要一間單人房 2 ( None )
966 旅店訂房 房價有包含早餐嗎 有的,早餐的費用已經包含內 2 ( None )
967 台鐵訂票 過年從南港到嘉義還有自強號的票嗎? 農曆春節一班南港到嘉義的自強號都沒有了 2 ( None )
968 台鐵訂票 要訂什麼時候的火車票? 我想要訂下禮拜五晚上7點的自強號 2 ( None )
969 台鐵訂票 普悠瑪號跟自強號要搭哪一班? 較傾向搭乘普悠瑪號 2 ( None )
970 台鐵訂票 為什麼台鐵沒有分商務車廂跟普通的? 台鐵在2019年時也推出了商務車廂 2 ( None )
971 台鐵訂票 同住一個房間的兒童需要額外付費嗎? 12歲以下不會額外收費 2 ( None )
972 台鐵訂票 2020/2/28的票可以嗎? 有的,請問您需要半票或是全票? 2 ( None )
973 台鐵訂票 為什麼自強號可以接受站票? 座票供不應求故開放站票 2 ( None )
974 台鐵訂票 為什麼普悠瑪沒有站票? 為維護搭車品質故未提供 2 ( None )
975 台鐵訂票 去台中的火車票還有嗎 請問您的起點是哪站呢 2 ( None )
976 高鐵訂票 要訂去哪的高鐵? 我想要訂購去高雄的高鐵 2 ( None )
977 高鐵訂票 要什麼時候的高鐵票? 我想要訂購2020年2月28號下午的票 2 ( None )
978 高鐵訂票 高鐵一個人最多可以訂幾張? 一個人一次最多可以訂12張票,6組來回票 2 ( None )
979 高鐵訂票 請問除了商務與普通以外還有別的嗎 沒有,僅有區分兩種車廂類別 2 ( None )
980 高鐵訂票 請問要搭商務車廂還是一般車廂 我想要搭商務車廂 2 ( None )
981 高鐵訂票 高鐵的票好搶嗎 台灣高鐵最早於出發日前28天開放預購車票 2 ( None )
982 高鐵訂票 請問高鐵超過幾人以上算是團體票? 超過11人(含)就可以購買團體票 2 ( None )
983 高鐵訂票 請問大學生優惠跟其他優惠可以同時使用嗎 其他優惠不得與此專案優惠同時使用 2 ( None )
984 高鐵訂票 今年春節還有高鐵票嗎 今年過年的高鐵票都沒有了 2 ( None )
985 高鐵訂票 這次連假的大學生優惠有比較多的時段可選嗎 因班次加開故優惠時段也隨之變多 2 ( None )
986 高鐵訂票 高鐵的大學生優惠是哪些時段? 時段並不固定,但每一小時至少會有一班是大學生優惠 2 ( None )
987 定存查詢 請問戶頭還有多少錢 您的帳戶裡目前有567890元 2 ( None )
988 定存查詢 定存跟其他的差別在哪 與其他的金融服務相比,定存為較單純且穩定的一種 2 ( None )
989 定存查詢 定存的特別有什麼? 定存比起其他金融服務較為簡單且穩定 2 ( None )
990 定存查詢 請問現在定存利率是多少呢? 目前的利率為1.30%到1.68%之間 2 ( None )
991 定存查詢 請問目前定存有別的優惠嗎 最常見的定存優惠是免除手續費 2 ( None )
992 定存查詢 定存會有風險嗎 定存還是有風險,只是比起其他金融服務較低 2 ( None )
993 定存查詢 請問定存的風險會很高嗎 定存最大風險就是利潤極低 2 ( None )
994 定存查詢 定存還有再細分嗎 通常定存可分為定期存款及定期儲蓄存款二種 2 ( None )
995 定存查詢 銀行定存的利率還有可能提高嗎 銀行定存的利率通常在一定範圍內波動,高低都有可能 2 ( None )
996 外送 請問需要外送到哪呢 在南港區舊莊街一段1號 2 ( None )
997 天氣查詢 高雄今天是下雨的嗎 今天高雄有下小雨 2 ( None )
998 天氣查詢 台灣通常五月會很多雨嗎 是的,五月是台灣的梅雨季 2 ( None )
999 天氣查詢 韓國在12月會有很多雪嗎 會的,韓國11月中就開始下雪 2 ( None )
1000 天氣查詢 合歡山幾月會下雪 12-1月最有可能下雪 2 ( None )
1001 天氣查詢 下禮拜哪幾天是陰天 台北下星期三到五會是陰天 2 ( None )
1002 天氣查詢 今年會出現聖嬰現象嗎 聖嬰現象的週期不一定,無法預估 2 ( None )
1003 天氣查詢 台灣今年的平均溫度是多少 台灣今年年均溫是22度 2 ( None )
1004 天氣查詢 台灣明天會不會有酸雨阿 近期不會有酸雨 2 ( None )
1005 天氣查詢 台灣今年七月份的溫度區間? 台灣七月的溫度都在25-32度上下 2 ( None )
1006 外送 請問能夠送到校園裡頭嗎 是否能夠送進校園內需考量各校不同規定 2 ( None )
1007 外送 請問外送的交通工具是甚麼? 用騎摩托車的方式外送 2 ( None )
1008 外送 我方便更改外送地點嗎 可以更改外送地點 2 ( None )
1009 外送 可以送到輔大文華樓嗎 很抱歉,文學院並不在輔大指定的外送點 2 ( None )
1010 外送 如果只有一份方便外送嗎? 可以的,就算只有一份餐點我們也會為您送達指定地點 2 ( None )
1011 外送 請問研究院路二段128號方便外送嗎 能夠幫您送達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2 ( None )
1012 外送 請問滿多少可以外送呢 最少要滿300元才能夠外送 2 ( None )
1013 外送 請問可以不要騎機車外送嗎 在某個特定地點可以騎乘腳踏車進行外送 2 ( None )
1014 外送 外送除了達到一定價格以外還有什麼要求嗎 距離店家要在3公里以內 2 ( None )
1015 外送 外送最遠請問到哪裡呢 最遠的地點到中央研究院大門口 2 ( None )
1016 外送 請問外送需要特別加錢嗎 外送需要多收取20塊的費用 2 ( None )
1017 外送 請問外送會比較貴嗎 外送跟自取的價格是一樣的 2 ( None )
1018 外送 請問外送有特別折扣嗎 外送沒有優惠 2 ( None )
1019 電影訂票 坐走道旁邊可以嗎 可以 6 ( None )
1020 電影訂票 坐在前五排方便嗎 方便更換位置到五排以後嗎 2 ( None )
1021 電影訂票 可以幫我安排離出口比較近的位子嗎 可以為您選擇離出口較近的位子,若第五排10號可以嗎 2 ( None )
1022 電影訂票 請問是優待票還是全票呢 請問學生票算是優待票的一種嗎 2 ( None )
1023 電影訂票 請問搭餐可以只要飲料嗎 有的,搭餐如果只需要飲料是沒問題的 2 ( None )
1024 電影訂票 總共11排坐第三排可以嗎 可以接受,但是還有第五或第六排的位置嗎 2 ( None )
1025 電影訂票 要加爆米花嗎? 不用了,我不用搭餐 2 ( None )
1026 電影訂票 請問只有一個人有優惠嗎 沒有 0 ( None )
1027 電影訂票 請問坐第一排有得跨腳嗎 有的,本電影院的特色就是第一排會有跨腳椅 2 ( None )
1028 電影訂票 坐第3排會離螢幕太近嗎 第三排距離螢幕算是比較近的 2 ( None )
1029 電影訂票 電影座位總共有幾排呢 全部總共13排 2 ( None )
1030 餐廳訂位 請問要訂幾位呢 總共有四位大人 2 ( None )
1031 餐廳訂位 餐廳的座位會很擠嗎 餐廳的位子舒適 2 ( None )
1032 餐廳訂位 請問餐廳的營業時間如何 周一到周六早上10點半到晚上10點半 2 ( None )
1033 餐廳訂位 如果15位有辦法坐一起嗎 抱歉,我們最大的桌子只能坐10個人 2 ( None )
1034 餐廳訂位 請問訂位可以延後一小時嗎 抱歉,一小時後的位子已經額滿了 2 ( None )
1035 餐廳訂位 最近有10位以上的空位是什麼時候 下下禮拜三還沒有人預定位置,要幫您預約10人嗎 2 ( None )
1036 餐廳訂位 如果只有一位還要等很久嗎 如果是一個人,那現在就有位子了 2 ( None )
1037 餐廳訂位 請問現場排大概要等多久呢 請問您大概有多少人呢 2 ( None )
1038 餐廳訂位 請問訂位可以選擇位子嗎 抱歉,我們的訂位不能夠選位子 2 ( None )
1039 餐廳訂位 請問要訂什麼時候的位子 我想要訂下禮拜六晚上6點的位子,總共五個人 2 ( None )
1040 餐廳訂位 請問這個時間還有空位嗎? 有位子 2 ( None )
1041 餐廳訂位 請問訂位的名字是? 陳小明 2 ( None )
1042 餐廳訂位 請問現在訂位要排到幾點呢? 大概20分鐘 2 ( None )
1043 台灣景點推薦 阿里山推薦去嗎 若您喜歡自然生態,阿里山會是一個好選擇 2 ( None )
1044 台灣景點推薦 台灣中部有好玩又好看的地方嗎 武陵農場是一個好選擇 2 ( None )
1045 台灣景點推薦 台中跟台北哪邊比較推薦? 兩地點特點不同,這樣比較並不妥 2 ( None )
1046 台灣景點推薦 台灣哪些地方可以避暑? 淡水的海邊很適合避暑 2 ( None )
1047 台灣景點推薦 基隆有什麼漂亮的景點 潮境公園的風景相當好看 2 ( None )
1048 台灣景點推薦 鹿港是否有自然景觀? 漢寶濕地是鹿港漂亮的自然景觀 2 ( None )
1049 台灣景點推薦 台灣東部海邊的景點? 七星潭的視野相當漂亮 2 ( None )
1050 台灣景點推薦 合歡山好玩嗎 若對雪景有興趣,相當推薦合歡山 2 ( None )
1051 台灣景點推薦 離新莊不遠漂亮又安靜的地點? 西盛環保河濱公園相對冷門但又相當好看 2 ( None )
1052 台灣景點推薦 夏天台灣有甚麼好玩的景點? 墾丁的海邊相當有趣 2 ( None )
1053 親子館預約 爸爸媽媽有預約嗎 沒有耶,請問現場排方便嗎 2 ( None )
1054 掛號 要掛哪個醫生呢 我想要給蔡醫生看診 2 ( None )
1055 掛號 現在掛號大概還要等多久? 大約半小時,請問方便嗎 2 ( None )
1056 掛號 請問是初診還是複診? 我是複診 2 ( None )
1057 掛號 請問醫生今天晚上還有看診嗎 請問是哪一位醫生呢 2 ( None )
1058 掛號 請問我可以一天看兩次醫生嗎 同一科一天只能看一次 2 ( None )
1059 掛號 請問不小心過號要怎麼辦? 必須要重新排隊 2 ( None )
1060 掛號 還需要多久會輪到30號? 大概需要20分鐘 2 ( None )
1061 掛號 請問蔡醫生今天有看診嗎 蔡醫師今天有看診 2 ( None )
1062 掛號 如果沒有帶健保卡可以看醫生嗎 可以,但是要填表及繳押金 2 ( None )
1063 掛號 如果身上錢不夠可以掛號嗎 醫藥費不足無法完成掛號 2 ( None )
1064 掛號 如果很不舒服可以空腹吃藥嗎 根據不同的藥種有不一樣的原則 2 ( None )
1065 掛號 有對甚麼藥物過敏嗎? 沒有 6 ( None )
1066 掛號 請問有帶健保卡嗎 有帶 2 ( None )
1067 掛號 耳鼻喉科的李醫師還有空位嗎 有的,李醫師還有兩個名額 2 ( None )
1068 掛號 掛號費用會超過200塊嗎 每一家診所的費用並不同,有些會超過200塊 2 ( None )
1069 掛號 下午的黃醫師還有空位嗎 有的,黃醫生還有5個空位 2 ( None )
1070 掛號 要掛幾點的門診? 我想要掛晚上的門診 2 ( None )
1071 房貸試算 請問月收入大約多少才能夠負擔房貸? 根據不同的房價與收入安排也不一樣 2 ( None )
1072 房貸試算 請問不同銀行算的結果會不同嗎? 各大銀行所計算的基本上大同小異 2 ( None )
1073 房貸試算 請問房貸的頭期款大概是多少 頭期款通常是鑑賞價格的百分之三十 2 ( None )
1074 房貸試算 請問可以以季作為試算單位嗎 通常都以年為單位,較不方便以季計算 2 ( None )
1075 房貸試算 請問富邦的試算比較好還是玉山的? 富邦的對客戶來說更為划算 2 ( None )
1076 房貸試算 申請房貸需要哪些資料 借款人及保證人的身分證影本、所得證明或權狀影本等 2 ( None )
1077 房貸試算 什麼是理財型房貸? 理財型房貸的還款本金會轉換為循環額度,可隨時動用、按日計息 2 ( None )
1078 房貸試算 指數型房貸的特點是甚麼 指數型房貸可以獲得更為合理貼近市場的利率。 2 ( None )
1079 房貸試算 貸款大概要繳幾年 要看您的償還紀錄與貸款金額來決定 2 ( None )
1080 KTV包廂訂位 請問這個周末還有大包廂嗎 本周末的包廂已經全部客滿了,最近一次要等到下禮拜 2 ( None )
1081 KTV包廂訂位 要訂大的包廂還是小的 我要小包廂就可以了 2 ( None )
1082 KTV包廂訂位 卡拉OK裡可以抽菸嗎 包廂裡全面禁菸喔 2 ( None )
1083 KTV包廂訂位 請問今天卡拉OK還有位子嗎 今天還剩下一個小包廂 2 ( None )
1084 KTV包廂訂位 這個連假還有空的包廂嗎 這次連假已經沒有空間了 2 ( None )
1085 KTV包廂訂位 KTV的位子最早多久以前就可以訂了 最早於兩周前可以開始預訂KTV 2 ( None )
1086 KTV包廂訂位 卡拉OK禮拜六還有位子嗎 星期六的KTV還有一個大包廂的空位 2 ( None )
1087 KTV包廂訂位 包廂可以帶寵物進去嗎 不方便讓寵物進包廂 2 ( None )
1088 KTV包廂訂位 有需要加時嗎 我們要多加一個小時 2 ( None )
1089 球賽訂票 要訂外野還是內野 想要兩張內野票 2 ( None )
1090 球賽訂票 請問坐二樓看台可以嗎? 不需要了,謝謝 2 ( None )
1091 球賽訂票 界外球區還有空位嗎 界外球區目前已經沒有位置 2 ( None )
1092 球賽訂票 請問下禮拜高爾夫球賽還有坐位嗎 抱歉,下星期的高爾夫球賽已經沒票了 2 ( None )
1093 球賽訂票 有不會被球打到的位子嗎 球場上的情況無法給予保證 2 ( None )
1094 天氣查詢 哈爾濱4月份的氣溫如何 哈爾濱在四月的氣溫約5-12度 2 ( None )
1095 天氣查詢 現在桂林的天氣是幾度? 桂林現在氣溫約11-16度,降雨機率50% 2 ( None )
1096 天氣查詢 日本九州10月的溫度怎麼樣 九州十月時的氣溫約為16-22度 2 ( None )
1097 電影訂票 電影套票比原價優惠50元,有需要嗎 不用,只需要電影票就可以了 2 ( None )
1098 電影訂票 如果電影搭餐會有折扣,有需要嗎 不用,只要電影票就好 2 ( None )
1099 電影訂票 同一個時段有復仇者聯盟跟大冒險家,請問要看哪部呢 我想看復仇者聯盟 2 ( None )
1100 電影訂票 請問最近動作片推薦看哪部呢 最近推薦絕地戰警3 2 ( None )
1101 電影訂票 學生票比全票便宜多少呢 全票比學生票貴30元 2 ( None )
1102 天氣查詢 明天天氣如何 明天降雨機率80% 2 ( None )
1103 天氣查詢 中研院今天會下雨嗎 今天中研院多雲但不會下雨 2 ( None )
1104 天氣查詢 聽說明天好像會下雨 明天的降雨機率為60% 2 ( None )
1105 天氣查詢 下禮拜會下雨嗎 下禮拜下雨機率為50% 2 ( None )
1106 天氣查詢 台中明天降雨機率是多少? 台中明天的下雨機率是20% 2 ( None )
1107 天氣查詢 明天好像會變冷 明天的氣溫會比今天高 2 ( None )
1108 天氣查詢 濕度最近幾天如何? 最近的濕度約在75%~80% 2 ( None )
1109 天氣查詢 未來一周最大溫差是在哪天 星期三的溫差最大 2 ( None )
1110 天氣查詢 颱風要來了嗎 颱風將不會影響台灣 2 ( None )
1111 天氣查詢 台北最近氣溫會越來越低嗎 三天後有一波新的寒流報到 2 ( None )
1112 天氣查詢 明天好像會變熱 是的,明天氣溫會比今天高 2 ( None )
1113 天氣查詢 最近天氣好像很好 最近天氣都是好天氣 2 ( None )
1114 天氣查詢 又有颱風了嗎? 目前颱風尚未形成 2 ( None )
1115 天氣查詢 最近有可能會下雨嗎 最近一周都是好天氣 2 ( None )
1116 天氣查詢 中國哪些地區比較沒有沙塵暴? 中國全地皆受沙塵暴影響 2 ( None )
1117 天氣查詢 台灣哪邊空氣品質比較好? 台灣東部的空氣品質較好 2 ( None )
1118 天氣查詢 最近幾天台灣溫差大嗎 最近幾天台灣的溫差都不大 2 ( None )
1119 天氣查詢 今天下午汐止會下雨嗎 今天下午的汐止不會下雨 2 ( None )
1120 天氣查詢 最近一周台北的雨量會很大嗎 台北最近一周都是毛毛雨 2 ( None )
1121 天氣查詢 南港的濕氣好像一直都很重 南港的濕氣都在80%以上 2 ( None )
1122 天氣查詢 冬天台北的體感溫度與實際溫度有相差超過3度嗎 台北冬天的體感溫度通常偏低約3度 2 ( None )
1123 天氣查詢 南港明天吹甚麼風 南港冬天吹東北季風 2 ( None )
1124 天氣查詢 台北今天的溼度如何 台北今天的濕度是77% 2 ( None )
1125 天氣查詢 台北明天好天氣的機率是多少 明天會下雨的可能性較大 2 ( None )
1126 天氣查詢 未來一周有哪幾天會下雨 下周二三四都會有雨 2 ( None )
1127 天氣查詢 今天的最高溫是多少 今日最高溫為34度C 2 ( None )
1128 天氣查詢 今天的紫外線指數是多少? 今日紫外線指數為5 2 ( None )
1129 天氣查詢 今天日出是什麼時候 早上6點29分 2 ( None )
1130 天氣查詢 今天風力大概是多少 西風,每小時19公里 2 ( None )
1131 天氣查詢 今天天空的能見度是多少 今天的能見度是9.7公里 2 ( None )
1132 天氣查詢 今天的最低溫是多少? 今天最低溫是19度C 2 ( None )
1133 信用卡報失 我的信用卡一時找不到,好像遺失了?我可以先止付嗎? 可以止付,但止付後若沒有來電,則以掛失辦理,辦新卡需要100元手續 2 ( None )
1134 信用卡報失 掛失或毀損補發信用卡後多久會拿到卡片呢 信用卡補辦需要兩個工作天才可拿到卡片 2 ( None )
1135 信用卡報失 台新銀行的信用卡手續費是多少呢 台新銀行補辦僅需支付200元手續費 2 ( None )
1136 信用卡報失 正卡掛失後,附卡還能使用嗎? 正卡如果已經掛失,附卡就不能夠使用了 2 ( None )
1137 信用卡報失 我人在國外要如何打電話回台灣掛失? 本行的客服中心為24小時全年無休 2 ( None )
1138 信用卡報失 我的信用卡好像遺失了?我可以先止付嗎?這會有費用嗎? 確定掛失的時候才會需要成本費用 2 ( None )
1139 信用卡報失 請問我毀補信用卡後,舊卡還能使用嗎? 舊卡不能使用 2 ( None )
1140 信用卡報失 信用卡掛失需要手續費嗎 需要200元手續費,若取消掛失則需要200元手續費 2 ( None )
1141 信用卡報失 掛失手續費100元是什麼費用? 通報卡號的管理,需要負擔通報成本的費用 2 ( None )
1142 信用卡報失 掛失卡片後,若有發生不是我的消費款,我要負擔嗎? 除特殊情形以外,冒用則以三千元上限 2 ( None )
1143 信用卡報失 掛失後,原舊卡的悠遊卡或一卡通餘額該如何處理 電子票證如果是記名,掛失後3小的餘額,40天之內即退回帳單裡 2 ( None )
1144 信用卡報失 請問卡片掛失找到還要銷毀嗎? 若以掛失最好將舊卡做剪卡處理 2 ( None )
1145 信用卡報失 請問你的信用卡是什麼時候不見的 上星期三晚上於捷運站中遺失 2 ( None )
1146 信用卡報失 信用卡不見該怎麼辦 請立即辦理掛失程序 2 ( None )
1147 信用卡報失 上一次使用信用卡是購買甚麼呢 帽子 2 ( None )
1148 信用卡報失 還記得信用卡在哪裡不見嗎 我不記得信用卡是在哪不見 2 ( None )
1149 信用卡報失 請問有遇過假掛失的情況嗎 沒有,這次是第一次 2 ( None )
1150 信用卡報失 信用卡被偷就要報掛失嗎 是的,建議掛失避免被盜用 2 ( None )
1151 信用卡報失 請問信用卡登記的大名是哪位? 登記的名字是林曉華 2 ( None )
1152 球賽訂票 有位子不會被球砸到嗎 有的,本壘後方的二樓看台被球砸到的機率最低 2 ( None )
1153 球賽訂票 請問要看什麼時候的比賽? 下星期三湖人對籃網的比賽 2 ( None )
1154 球賽訂票 你想要坐啦啦隊的附近嗎 不需要特別靠近的位子 2 ( None )
1155 戲劇訂票 請問有特別想要坐哪邊嗎 我想要靠近出口的位子 2 ( None )
1156 戲劇訂票 請問綠光劇團的表演還有位子嗎? 抱歉,綠光劇團的票全都賣完了 2 ( None )
1157 戲劇訂票 要坐中間還是旁邊? 我想要坐在面對舞台左側的 2 ( None )
1158 戲劇訂票 有推薦什麼劇嗎 推薦文山劇場的《毛神仔》 2 ( None )
1159 戲劇訂票 哪一類型的劇更吸引你 我比較喜歡奇幻類型的劇 2 ( None )
1160 戲劇訂票 請問兩廳院下禮拜的表演有哪些 銀河谷音劇團的醜小鴨歷險記值得推薦 2 ( None )
1161 戲劇訂票 有特別喜歡甚麼類型的戲劇嗎 比較偏好小說改編的戲劇 2 ( None )
1162 戲劇訂票 今天有外國的劇團嗎 是的,下一次有外國的劇團表演是要到下禮拜一 2 ( None )
1163 戲劇訂票 台灣最好看的劇場在哪裡 網路上評價最好的劇場是兩廳院 2 ( None )
1164 戲劇訂票 星期天有什麼劇好看 本周日的《絕不付帳!》值得推薦 2 ( None )
1165 租車 車要租幾天? 我要租大約一周的車 2 ( None )
1166 租車 車子的廠牌有要求嗎 我比較喜歡TOYOTA的 2 ( None )
1167 租車 要租小客車還是廂型車? 我要租七人座的車 2 ( None )
1168 租車 要租車嗎? 是的,我有需要 2 ( None )
1169 換匯 是否需為存款戶,才能辦理外幣現鈔之兌換? 非本行存款戶亦可辦理外幣現鈔之兌換。 2 ( None )
1170 換匯 兌換外幣現鈔有無收取手續費用? 兌換時以本行掛牌現金匯率折算,原則上不需另收手續費。 2 ( None )
1171 換匯 客戶可以委託別人辦理外幣收兌嗎 若非由本人辦理需攜帶委託書、雙方身分證、存摺及印章臨櫃辦理;如未攜帶存摺或無存摺帳戶者則限本人臨櫃辦理 2 ( None )
1172 天氣查詢 東京秋天的天氣好嗎 氣溫都在15-22左右,會降雨10天 2 ( None )
1173 天氣查詢 鋒面通常在幾月會來台灣 一年四季都會有鋒面 2 ( None )
1174 天氣查詢 台南市區跟郊區哪裡天氣特別好 台南的市區與郊區天氣都差不多 2 ( None )
1175 天氣查詢 台灣會有龍捲風嗎 台灣不會有龍捲風 2 ( None )
1176 天氣查詢 今天基隆海邊的浪大嗎? 今天基隆的浪很小 2 ( None )
1177 天氣查詢 台灣夏天盛行什麼季風 台灣的夏天吹西南季風 2 ( None )
1178 天氣查詢 台灣冬天盛行什麼季風 台灣的冬天吹東北季風 2 ( None )
1179 天氣查詢 下禮拜的台北天氣濕度會很濕嗎 台北下禮拜的濕度一樣很高,會下雨 2 ( None )
1180 天氣查詢 明天的台中會不會是好天氣 明天台中會出太陽 2 ( None )
1181 天氣查詢 下個月會開始有梅雨季嗎 是的,今年梅雨預估從下個月開始 2 ( None )
1182 天氣查詢 我明天出門要帶傘嗎 明天會下雨 0 ( None )
1183 天氣查詢 下一次會出太陽是什麼時候 下一次出太陽是3/15 2 ( None )
1184 戲劇訂票 有哪些劇團的票比較好搶 劇團的票通常都不難搶 2 ( None )
1185 戲劇訂票 推薦哪些來台表演的日本劇團 推薦寶塚歌舞劇給您 2 ( None )
1186 天氣查詢 全台灣哪邊最常下雨 基隆是全台最常有雨的地方 2 ( None )
1187 天氣查詢 北台灣是不是全年有雨 受鋒面與季風影響,北部地區全年有與 2 ( None )
1188 天氣查詢 最近高雄跟台南的天氣哪一個比較好 最近這兩個地方都不錯 2 ( None )
1189 天氣查詢 近期的天氣變化最小的地方在哪 台北最近一周都是好天氣 2 ( None )
1190 天氣查詢 台灣有沒有年溫差比較小地方 北部地區年溫差較小 2 ( None )
1191 天氣查詢 最新的颱風是否為強烈颱風 不是,是中度颱風 2 ( None )
1192 電影訂票 看電影有需要爆米花 不用,我們不用爆米花 2 ( None )
1193 天氣查詢 最近濕度比較低的地方在哪 台北市都會區的溼度較低 2 ( None )
1194 天氣查詢 南港的天氣是否能夠看見星星 南港的天氣晴朗,但有光害,較難觀測星星 2 ( None )
1195 天氣查詢 今天天氣適合觀星嗎 今天的天氣合適觀察星星 2 ( None )
1196 天氣查詢 下禮拜的雨天會是大雨還是小雨 下禮拜的雨都會是毛毛雨 2 ( None )
1197 球賽訂票 天母棒球場的左外野還有幾張票 還剩下10張 2 ( None )
1198 球賽訂票 新莊棒球場本壘後方的票還有多少 您是要一樓或是二樓的 2 ( None )
1199 換匯 今天日幣換台幣的匯率大概是多少 日幣換台幣今天的匯率是0.2768 2 ( None )
1200 換匯 台幣換美金最划算的銀行是哪一家 聯邦銀行的匯率是最划算的 2 ( None )
1201 信用卡報失 信用卡如果掛失以後就會馬上止付嗎 是的,掛失與止付是同時的 2 ( None )
1202 天氣查詢 下禮拜的好天氣有哪幾天 下星期三到五都是好天氣 2 ( None )
1203 天氣查詢 最近一次的好天氣是幾天以後 後天天氣就會好轉 2 ( None )
1204 天氣查詢 什麼時候會出太陽 您是指日出時間或是晴天 2 ( None )
1205 天氣查詢 下雨會下很久嗎 近期雨勢較大,可能下3小時左右 2 ( None )
1206 天氣查詢 下禮拜一整周都會下雨嗎 是的,下禮拜都會下雨 2 ( None )
1207 天氣查詢 下星期最有可能下大雨的是哪一天 下星期三最有可能下大雨 2 ( None )
1208 天氣查詢 後天下雨的機率是多少 兩天後的降雨機率是20% 2 ( None )
1209 天氣查詢 明天還會下雨嗎? 明天不會下雨 2 ( None )
1210 天氣查詢 今天晚上的雲層會太厚嗎 今天晚上天空沒甚麼雲 2 ( None )
1211 天氣查詢 明天晚上有辦法看到月亮嗎 明天晚上雲不多,可以觀賞月亮 2 ( None )
1212 天氣查詢 下一次可以看到月亮是哪一天 明天晚上雲層不厚,能夠看到月亮 2 ( None )
1213 天氣查詢 明天有沒有可能會是好天氣 明天會下雨 4 ( None )
1214 天氣查詢 每年的颱風都在幾月來 每年7-9月颱風最多 2 ( None )
1215 天氣查詢 颱風的名字跟強度有關係嗎 兩者沒有關聯 2 ( None )
1216 天氣查詢 今年夏天的颱風會很多嗎 颱風的數量無法精確預估 2 ( None )
1217 天氣查詢 下禮拜颱風會來嗎 颱風速度緩慢,登陸機率不大 2 ( None )
1218 天氣查詢 哪些地點會在颱風眼上 颱風眼會在宜蘭一帶 2 ( None )
1219 天氣查詢 颱風什麼時候會來台灣 颱風約在三天後清晨登陸台灣 2 ( None )
1220 天氣查詢 颱風通常都從哪個方向來 東南西北走向的颱風最常見 2 ( None )
1221 天氣查詢 平均一年幾個颱風侵襲臺灣呢? 一年平均約有3到8個颱風 2 ( None )
1222 天氣查詢 台灣哪裡適合避寒 台灣南部都很適合避寒 2 ( None )
1223 天氣查詢 今年秋天的天氣適合出遠門嗎 今年秋天天氣宜人,適合出門走走 2 ( None )
1224 天氣查詢 今年冬天可以看到雪嗎? 會的,今年冬天會有雪 2 ( None )
1225 天氣查詢 最近天氣會不會很冷 最近的溫度大約是16-20度 2 ( None )
1226 天氣查詢 今年夏天會很熱嗎? 今年夏天的溫度約是31-36度 2 ( None )
1227 天氣查詢 今天有螢火蟲可以看嗎? 今天天氣不好,螢火蟲應該不會出現 2 ( None )
1228 天氣查詢 今天天氣如何 今天天氣晴朗 2 ( None )
1229 天氣查詢 夏天的台灣天氣如何 台灣夏天豔陽高照,多有午後雷陣雨 2 ( None )
1230 天氣查詢 台北五月的溫度怎麼樣 台北五月氣溫都在24-29度 2 ( None )
1231 天氣查詢 台南昨天的天氣好嗎 台南昨天下一整天的雨 2 ( None )
1232 天氣查詢 基隆天氣好嗎 基隆經常下雨 2 ( None )
1233 天氣查詢 北京八月的天氣還可以嗎 八月的北京氣溫22-29,約降水8天 2 ( None )
1234 球賽訂票 馬刺隊對上熱火隊的比賽還有票嗎 抱歉,已經沒有門票了 2 ( None )
1235 球賽訂票 納達爾對上費德勒的澳網還有票嗎 有的,還剩下最後兩張。 2 ( None )
1236 球賽訂票 有一樓跟二樓兩個區域,請問要哪個? 我想要二樓的票一張 2 ( None )
1237 換匯 如何透過臨櫃辦理換匯交易? 請帳戶本人攜帶身分證、存摺及取款印章至分行辦理。 2 ( None )
1238 換匯 預約換匯的預約入帳日可以是假日嗎? 預約入約的日子不能夠是假日 2 ( None )
題號 主題 原問句 回答 改寫 數量 評分